2ntブログ

Entries

圖片下載【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Komi-sanWaKomyushouDesu.jpg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港譯:古見同學有社交障礙

陸譯: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

圖片下載【突擊莉莉】

Assault Lily

突擊莉莉

雜圖下載【2023賀年圖片】

2023HappyNewYear.jpg
2023賀年圖片

部落格記事【有關FC2新聞】

嗯..看日本地區的一串討論文..看來是FC2 影片裏有些上傳的東西被檢舉了..才會把FC2的部落格轉移到2NT...我粗淺的日文大概就只能這樣理解了..

部落格記事【綱路設備故障】

  抱歉!昨日下午網路設備故障..My Cloud 雖然網址是由Cloud官網發佈連結網址..但檔案是存在我這裏的Cloud NAS硬碟設備上..故我這裏數據機故障則必定連不上..今天請人來修復了數據機..應該可以連了..至於更新..就等明日了..原本預計情人節系列(巧克力女子)就等明天發佈..今天大家自己去陪情人吧!!

部落格記事【總之我先改一下空間】

嘛!選用讓人困擾的空間,不過也是因為有利可圖!而不想放棄!跟用來備份的大陸空間來比!它的收益是最好的!大陸空間我快一年無法收到款項!只有保存期長的優點!

雖然現下更改的是用之前整合包轉址獲利的方法,也不是新的方式!但若收益真的太差,回報利益的時間估不出來,我還是會用回原來的地方,在此先跟各位說抱歉!

另外有關這個轉址!應該不用我教人怎麼用才是吧??總之等五秒跳過廣告鍵就能轉到檔案所在處了!

部落格記事【寶可夢??】

在新聞頻道有一則新聞表示美國有玩家因為玩寶可夢被引誘至無人地方洗劫的新聞.
我不討論這新聞本身的內容,但看到了他們手機出現用球收服怪物的畫面才知道寶可夢神奇寶貝?什麼時後是改這種譯名了?當初中視在播出時我有很長的時間一直不能接受當初遊戲譯名口袋怪獸被翻譯成這種幼稚到不行的譯名,直到看到對岸譯名是寵物小精靈後才覺得這譯名還可以!但這寶可夢這譯名是什麼時後改的啊?

部落格記事【高燒一直不退】

部落格記事【電腦故障】

今天在搜索圖片時,電腦突然出現一聲啪,電腦就熄掉了,經過近一天的檢測,確認那個500W的電源供應器GG了,雖然有電流進主機板,但沒有足夠的電壓啟動電腦,無耐之下只好再去買一顆500W的電源供應器,嘛!一開始以為是機殼的排線GG了,故去買了一個新機殼,但後來證明是我一開始的判斷錯了!嘛!反正USB 3.0時代了,換一個USB 3.0的機殼當昇級吧!!不然會為了自己多花一筆錢難過的!

由於到晚上才排除完故障!故今天就不更新了!

部落格記事【越南二次面談】

  我要搭飛機去越南,赴1月8日的台北駐胡志明市文化辦事處的第二次面談,嘛!因為上次面談沒過的關係,故才有第二次面談,這關過了,越南老婆才能搭機來台!如果再沒過,就要考慮是否要放棄把她娶回來了!畢竟機票錢這樣一直花可不輕鬆啊!故1月8日至1月10日這幾天停止更新

部落格記事【...電源供應器掛掉了!】

  電腦無法啟動!打開機殼檢測,發現POWER按下後,各風扇轉了一圈就停止了!想說是不是POWER SW排線的問題!結果把POWER SW跟RESTART SW兩條線對調,結果按RESTART鍵來開機也是相同的問題!那麼就是電源供應器出了問題!10點跑去燦坤居然還沒有開門,只好等到11點再過去,買了一個500W的電源供應器來換掉這個360W的電源供應器後終於順利啟動,但也己經中午了,我再不睡覺就快撐不住了!故今天暫停更新。

部落格記事【程式惡夢,WIN 10 無法用API】

我要用API來做自動化程式(好吧!是用來掛機由電腦自己玩遊戲的程式),結果發現有關滑鼠控制API的程式碼完全沒有作用...再試試其它API,唔!像記憶體控制等等的API全部無效!哇咧!有沒有搞錯啊!

部落格記事【WINDOWS 10 體驗心得】

嗯!廢除了WINDOWS 8開始頁不是桌面(還是可以設定成WIN8那樣子),比起來是順手多了!特別是檔案總管更好用了!操作起來還算不錯!但有中文化的一個BUG困擾我,那就是輸入法的Shift鍵會有時失效!導致完全不能切換成中文輸入模式(雖然浮動視窗顯示你現在是中文輸入模式但打出來的還是英文),必需切換成其它輸入法,再切回該輸入法才能回復正常!

再者就是沒新倉頡啊!Android上的GOOLE倉頡雖然可打前面幾碼就能選字,但你WINDOWS沒必要輸入法要抄人家啊!新倉頡不好嗎?習慣電腦打字的人,通常會把字碼打全!若該字只要幾碼就能打好,那麼那些候選字就變成拖慢打字速度的原因了!另外新倉頡可以用符號表!這個抄GOOLE倉頡的倉頡不能叫符號表出來啊!我要弄出符號變大工程了!

部落格記事【站長推廌動畫】

【純潔的瑪莉亞】
  這故事背景設定在英法百年戰爭中期,雖然以魔女當為主角也理所當然的把天主教裏的大天使也加入,但對我這種對聖經每一篇都想吐槽的人來說,這是一部好作品!主要是神耶和華在天主教及基督教的描述中是全知全能的,但就我瞭解的東西中,這位神在聖經裏的故事中除了懲罰人類外,也沒看到他幹過什麼正經事!嘛!反正是我這無神論者的偏見就是了!

  看到第四話的黑死病滅村的村子,米迦勒的使者問瑪莉亞使魔為何瑪莉亞不救這村子?然而瑪莉亞在一開始就想救這村子,但被教會及村民給趕走!也就是說這裏的村民因教會的堅持而被滅村,當最後一人死亡時,因堅持著信仰傳回到這動畫中的重要聖職者的耳中,還讚訟他為了信仰而死是很好的!我看了很有感觸!是的!我常碰到的基督教徒給我感覺就跟這位聖職者無異啊!就是有這些我不知如何溝通的人,我才會想去黑聖經的內容!

  裏面有提到聖女貞德,不過提到的是她本名而不是貞德這名字,我不知是我記錯了,還是這動畫有錯,貞德應該在被指控為魔女被火燒死後,一直到百年戰爭結束,才有人翻案得到教廷教宗的認可才追封為聖女的!是我記錯了嗎?

【夜之小雙俠】
  原本想說這是兒童向動畫小雙俠的延伸作,再怎樣也不會有什麼令人激賞的情節,幾集看下來發現它的內容真心不錯,除了保留小雙俠那莫明喜感的動作外(那個是小雙俠原本的東西,吐槽他也沒用),完全找不到小雙俠那種偏兒童向的情節在,以小雙俠中惡黨後人為主角,來看這個所謂的雙俠王國,看到了一堆的問題,究竟是小雙俠後人腐敗了,還是另有內容,就要在看下去!

  由於主角是惡黨的後人,故被保留他們被一直擊飛的情節,在看小雙俠時是喜感的內容,在這部裏就令人十分難過的情節了!

部落格記事【台灣要什麼電?還是不要用電了?】

反風力發電:
發展風力發電計劃在新北市三芝鄉設置二十三座風力發電機組,居民擔心破壞環境生態,發起多次抗議!
為什麼最近苗栗縣也因為風力發電的問題,衝進經濟部抗議?也遇到同樣抗議與反對 。


反水力發電:
台電在東部提出要蓋新的水力發電廠計劃,引發環保團體和在地居民強力反彈,居民抗議,還拿出一張張當地地質破碎,崩塌不斷的照片指出,把電廠蓋在這裡,將付出更大的代價,這樣的發電會污染水源。


反火力發電:
台電這十年提出計劃在彰濱工業區興建火力發電廠,每次都遭到地方民眾抗議!引發民眾與酪農業界不安。彰化縣政府在強大壓力下宣示不贊成興建火力發電廠。


反太陽能發電:
屏東縣積極推動太陽能發電,高樹鄉居民擔心會造成地方生態及環境嚴重破壞,極力反對設置太陽能發電廠。
太陽能抗議

..在學運中..還要人開空調的人..究竟要用什麼電??

部落格記事【主要電腦應該是顯示卡壞了】

重灌電腦沒有效用..系統依然慢如龜速..拆開機殼查看,並運行測試,機殼風扇停止運作,顯示卡風扇也停止運作,推斷是顯示卡過熱導致GPU運行出了問題..今天並沒時間去買一張顯示卡來更換測試,,故只好今日也停止更新..

【部落格記事】電腦出了點問題,維修中!明天應可正常更新

換了一塊主機板似乎正常了!只是我在決定換主機板前手賤把系統給格式化了!重新安裝WINDOWS..但似乎有一個重要的東西沒救出來就格式化了..真是糟糕..希望明天可以正常上傳..

部落格記事【AAVG遺失檔案,補檔確認】

AAVG空間已經可以傳檔了..但是它把我的檔案砍光到剩下一頁的檔案..被砍掉的檔案看來是回不來了!!我只能接受需要補檔的事實..唔!!已經有6美元的空間..我實在就不想像FileCord空間一樣直接棄掉啊(這個空間把我檔案全部砍光,真是王八蛋..就算有4美元累計了,但實在不保險,直接放棄)
順便一提FileDefend空間雖沒砍我檔案..但我申請提交20美元支付,但是過了數日貝寶(PAYPAL)仍沒有半毛錢滙入,故就不再使用!這空間的情況可供他人使用下載賺錢的人參考。(我是沒收到錢!但帳號的累計金額確扣掉了20美元。)

FBI的免空風暴以來,就只有Fileor空間付了我10美元,雖然它也中箭關站了!其它的大都持續不到我申請撥付金額,我今年損失慘重啊!

部落格記事【缺少的程式太多..一個檔案就搞到現在還沒搞好..】

嗯!!要去微軟網站下載一些程式散發套件..不然NET的程式無法執行..另外一些新版程式跟舊版程式界面有點差異..我有點不上手!!故弄檔案弄到現在只包了一個檔案..我也沒時間傳了!!明天再弄吧!!抱歉!!

部落格記事[糟了!連筆電的防毒剛才也被強制關閉了]

剛跳出一個防毒的更新,我不假思索的按下允許,結果筆電防毒立刻全部關閉..這台筆電若重開,大概會跟主電腦的情況一樣吧!?希望是我太擔心了!!因為我沒用筆電下載東西啊!

部落格記事【越來越多空間掛了,已經快要沒得選擇了!】

近期空間使用狀況報告
FileIM可能還要觀察一下是否真的關閉..或是因流量甚至是維修而導致暫時性的關閉!
File-Bit目前似乎已結束閃狀況的情形..已經確認可以下載了!!
Rapidgator前陣子也閃了近三周的狀況!!目前正常運作中..
Turbobit因為在免空風暴開始沒多久就阻斷了美國IP..目前是最不可能受到波及的空間,但似乎本站的人對它很感冒!只是若一直這樣下去,也就只能選擇它了!我先說聲抱歉!
ZIDDU主站目前不能查看檔案列表..CN站的檔案伺服器撤除!!
Fileor已經無法連結
Freakshare這空間對我來說很不利..下載者要等很久..而下載器的下載不列次數..檔案很快就會因時間過期被砍掉!我會陷入補檔惡夢中..不過就目前的狀況來看..這空間似乎也沒受到影響..目前用來存放目錄檔!!
filesega這空間我申請沒多久就進入了無法上傳且無法下載的窘境!我無語了!

附記:使用迅雷的人不想移除迅雷的下載免空檔案方法
請在跳出迅雷下載視窗時勾選只從原網址下載,再按下立即下載就能順利下載免空的檔案,如果是還沒到下載檔案時就跳出來迅雷下載視窗!請按下由IE下載來順利進入下載頁

部落格記事【嗯!!ZIDDU似乎正在閃免空風暴中..】

手上空間近期陣亡了Fileor、File-bit(這個空間目前閃狀況..只有該空間會員才能下載)了..ZIddu我登入後並不能正常顯示檔案列表..不知現在是正在閃狀況..還是準備陣亡..

若手上空間都沒了(包括閃狀況的空間)..僅剩下Turbobit及FileIM的話..就只能對一直不能下Turbobit空間檔案的人說聲抱歉了!FileIM空間不是很穩定..常常不能下的也要說聲抱歉了!!

部落格記事【今天轉院至安養醫院..21天的加護病房費用..嚇死人了!!】

PTDC0003.jpg
PTDC0004.jpg
哇!這樣子..還是早點轉出來比較好..2萬三千多..

部落格記事【School Days HQ新增的BAD END】


嗯!!看來HQ版並不是提高畫質的復刻版..追加了這個舊版本沒有的西園寺殺桂的BAD END..上次還有看到旅館開房間的結局..HQ版似乎增加了不少結局

部落格記事【唉呀呀!後宮漫成了偶像劇了?】

我好像在電視台看到了旋風管家的偶像劇了?我的錯覺嗎?這部原作是十足的後宮漫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偶像劇不是都是用少女漫畫改編的?我是不是在做夢啊?居然有後宮漫編成偶像劇了?這是真的嗎?

啊啊啊!好大隻的三千院,我無法接受啊!瑪莉亞的女僕裝在那裏啊??

部落格記事【在怪別人之前先確認自己有沒有問題】

剛才在留言皮看到了一個網友留言諷刺沒人理他,但是呢!他第一個留言是這樣子的
我想請問一下喔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的H圖我有下載
1~20的整合包但是我要下載21以後的圖 雖然下載好了
但都說這個檔案它不像是有效的壓縮檔這個是什麼問題?


我怎麼看就是一個不看新手入門的人所留的言,我不喜歡花太多時間一直重覆回答同樣的問題!故不理他,想說他眼睛沒瞎應該可以找到答案!但這廝居然又發了一篇沒人理他的抱怨留言,我一直很好奇,我弄了那麼多新手入門的通道,你都不理我所打的文字,那我就一定要理你??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3 | 2024/04 | 05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