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部落格記事[第一次碰到FC2流量上限]

唔!第一次碰到FC2的空間流量上限..讓我更新中斷..更新到次日才完成當日的更新..

遊戲下載[戰國蘭斯]

SengokuRance.jpg

遊戲語言:簡中漢化

[遊戲介紹]
德川家康是隻狸貓?獨眼龍政宗是妖怪?輝夜姬是外星人?一休和尚是眼神邪惡且會叫君主一直向玩家勒索的小鬼?充滿惡搞的遊戲內容。

這遊戲有點像是玩三國志、信長之野望這種類型的SLG遊戲,不過在內政方面都比較簡單,都會明顯標示出這項內政要的能力需求!戰鬥也不用行軍而採用RPG模式直接對幹!建議第一次的蘭斯大滿足時先讓回合的行動值加一,讓你每回合可做三件事這樣才能夠比較玩的下去!不然二次的行動真的太少了!之後再招用二個萬能大叔來(如果你能招滿全部三個萬能大叔就招三個),那麼內政基本上就萬無一失不怕找不到可以處理的人了,這樣在招降俘虜時就只需要注重武力值或有劇情的人物了!

國力的計算是基本值10加上領地的國力值,領地越多自然可累加更多國力!消耗的國力若大於國力那麼每回合就沒錢進帳並且倒扣金錢,這要稍加注意!而合戰準備是用來增加戰鬥時這個區域的初始戰果,如果你沒自信完全打敗對手!可籍由戰果勝過對方來取得戰鬥勝利!

第一輪遊戲比較簡單,本能寺事件後約10回合信長就會率領魔軍出現並吃光你尚未打敗的對手(獨眼龍除外),而撐過魔軍攻擊約10-15回合魔軍就會退回原本出現的地方,而信長吃掉的勢力全都自動變成你的領地。最後只要專心對付魔軍及小心不要讓美樹變成魔王即可!(美樹變魔王就只能GAME OVER,因為不可能打贏!你就算打贏了也會被判定做弊而GAME OVER)!若要打下獨眼龍,請務必在魔軍放出石爺前把獨眼龍打下來,不然石爺一放出來就在倒數回合數了!你若不能在回合數內打敗信長就GAME OVER了,而打敗了信長也就結局了!所以要打獨眼龍必需在石爺出現前。

第二輪遊戲雖然不像第一輪魔軍吃光其它勢力再送他們吃下領地給你,但這也意味著你可以專心攻略遊戲裏的各人物,征服並收集第一輪遊戲未到手的女性角色HCG(如果能把所有異國援軍的HCG全弄到手當然更好!呼叫異國援軍不會馬上到達,通常會過了5-10回合才會出現來援助的角色)..

第一輪全破除了可再玩第二輪的劇情外,還可以玩全國版的遊戲,全國版遊戲就真的完全的SLG遊戲了,也可以玩蘭斯以外的勢力,只是沒有劇情也沒有HCG可拿就是了。

部落格記事[電腦故障更新中..]

昨天回家要打開電腦,發現電腦無法啟動!嘗試著修復電腦,但仍無法啟動!今天心一橫只好去購置新的主機板及CPU和記憶體來更換!唉電腦的意思是它要更新升級了嗎?
CPU由原本雙核心升級成四核心!
記憶體由DDR2升級成DDR3

今天太晚了!我大約要準備去上班了,故今天也不能更新下載囉!明天就會恢復正常囉!兩天沒更新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動畫下載[成層圈的妖精]


有點不知道這部動畫要說明什麼東西,第一集是妖精羽化而結果了人類,第二集是主角與妖精的互動,第三集是人類虐殺未羽化的妖精!究竟動畫是要講這妖精很危險還是人類很可怕?有點不是很明白!不過設定的妖精性器官與肛門為同一處,也就是沒陰道!對喜歡看肛交的人這算不錯的片子!

部落格記事[ZIDDU這次付錢比較快..呵呵!!]

GetMoney.png
ZIDDU這次居然連續兩個月都支付金錢..我愛死這空間了!!雖然下載時廣告比較多!!但無疑的是它的確會支付金錢!!我一定要大力推廌這個免空賺錢空間!!
謎之聲:少來!你明明想再賺推薦費!

ZIDDU主站(賺10美金即可付錢)
ZIDDU CN站(要賺20港幣才付款)

為什麼ZIDDU要分CN站跟主站?這是因為大陸有一個金盾網管!ZIDDU的資料庫傳遞似乎會被金盾弄的數據不正常!!所以主站跟CN站的資料庫及檔案伺服器各自獨立,你在選擇中文語系時就會變成ZIDDU CN站,比較可憐的是台灣人士,明明在金盾網管外,但繁中語系仍為CN站,台灣連大陸網站由於要穿過金盾故速度比連主站慢了一些..另外不知是否依然是金盾上的問題!!CN站停留在同一頁的時間若超過15-20分鐘就會自行登出(上傳時會因為這原因而容易讓比較大的檔案傳不上去),主站是差不多30-40分鐘才會自行登出。

圖片下載[女子高生Girl's High]


女子高生Girl's High

圖片下載[竹劍]

2009042817145287569000.jpg
竹劍
陸譯:竹刀少女

動畫下載[黑姬 -桎梏之館-]


一群學生來到了一個露營地,在探索環境時因大雨而被困在一個山中洋館中,在找不到洋館主人情況下分頭探索洋館時,主角伙伴逐一被抓住及殺死!究竟這洋館內隱藏了什麼秘密呢?喜歡懸疑類及偵探類劇情的人,這部還算不錯!

部落格記事[有關使用免空下載賺錢心得之一]

底下僅以我使用過的賺錢空間..
目前確定了ZIDDU空間可確實收到錢!!(雖然付款審核亂久一把的!!)且空間不太會亂砍使用者的檔案..也沒有分區限制!!

最不推薦的空間
FreakShare
除了等待超久外..使用非網頁直接下載的方式不列入下載數!!最近又把我還會用它的一個檔案鎖廢除了!!也就是說檔案因裝了鎖就不會被砍掉的情況不再有了..因此..一堆檔案因下載者用非網頁下載方式下載而造成有近三十天沒人下載的情況全數被該空間刪掉了!!況且空間有分檔案大小及區域計算..要賺到要它們付款的20歐元..我看連外國人都覺得困難..

圖片下載[真實夢境]

Yumeria.jpg
真實夢境

圖片下載[B型H系]

BGataHKei.jpeg
B型H系

雜圖下載[2011年賀年圖片]

imagebam.com
春節快到囉!!意想之都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兔年..自然是兔女郎比較多,不過我儘量收集了只有兔耳的圖片以免與兔女郎這一塊衝突到!去年我誤會日本沒有農民曆!特此更正!日本是把農民曆叫舊曆!日本崇尚西方而把舊曆給廢除!原本是農民曆的節日全都用在正曆上!不過農民曆是依據月亮週期所製定的!一些節日弄成西元年曆的日期!可能完全對不上!西元曆的一月與春季差了很遠!寫要賀春的字樣總是怪怪的!七夕也是如此!過西元年節日根本沒有看到牛郎星及織女星!嘛~日本人高興就好了!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1 | 2011/02 | 03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