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圖片下載[機神咆吼]

200711310583371974.jpg
機神咆吼

圖片下載[瓶詰妖精]

BottleFairy.jpg
瓶詰妖精

圖片下載[急救超人兵團]

SMH.jpg
急救超人兵團
超人公寓

動畫下載[隸從學園]


初上任的美女老師(哦畫風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我不是覺得很好看..)因班上的問題學生無法相處,只好求助於資深老師!但資深老師教授給她的方法居然是用肉體與學生相處?一部女老師崩壞的動畫!

圖片下載【降世神通】

Avatar.jpg
降世神通

圖片下載【校園嬌娃】

TotallySpies.jpg
校園嬌娃

圖片下載【帝托拉傳奇】

DeltoraQuest.jpg
帝托拉傳奇
卡通頻道:魔幻石之戰
陸譯:拯救德爾托拉

圖片下載【秋葉原電腦組】

CyberTeamInAkihabara.jpg
秋葉原電腦組

圖片下載[異域神兵]


異域神兵

圖片下載[烈火之炎]

Flame_of_Recca.jpg

烈火之炎

圖片下載[神秘的世界]

65327900.jpg
神秘的世界

圖片下載[尋找滿月]

200891983308407.jpg

尋找滿月
港譯:星河滿月

部落格記事[氣死人了!我分明是凱子了!]

今天一回家就被老媽要求包3000元紅包,一個我不知是誰的親友的兒子要結婚了!但是根本沒看見帖子!那位親友不知是寄帖子寄到美國去還是怎樣,根本沒有看見喜帖!這也罷了!要下午來收紅包?喂喂!有沒有搞錯?紅包是有去宴客場所才要包的吧?

再搞清楚情況後才知道因為我家這三年我跟我媽都一直沒去過任何喜宴,都是只包紅包,故已經被認定我只會包紅包了,喂!搞清楚!這個問題是我老媽洗腎搞的好像快死掉的人一樣,而我都是在喜宴前一天才被告知,根本不能請假,怎麼就把我認定不參加了?有一次我要去參加!但我老媽也似乎不知道喜宴位置,我跑回老家撲了個空!這些親友是不是把我當凱子了?老媽又每次要我包3000元..我咧!我買個1000多元的電腦備配,妳就一直唸我亂花錢!而這幾年我包了近一萬五的紅包但連一次喜宴都沒去吃過!這樣才是沒有亂花錢麼?

另外!令人氣憤的是,一直說那位親友的兒子小我二歲,那又如何?怪我不結婚嗎?我還想怪你從小把我訓練成不敢反抗你,以致於你拿東西出來我就一定要吃完,不吃完妳又在左鄰右舍亂說話,吃的肥肥的要我去交女友這有可能嗎?妳想要我結婚時拿回紅包的錢也根本不可能啊!我年紀也不小了!妳一直在用餵豬式方法準備我的餐點(每次煮給我的麵怎麼看都覺得那是四人份的麵),我根本瘦不下來,光是維持在90KG左右就已經盡全力了,也早就放棄結婚的念頭了(學生時期難得有機會妳又要我學業為重)!那些投資出去的紅包在你的餵豬政策(我知道是因為老哥那個樣子,才會決定補償我,但這方法根本不對〔雖然一開始我也滿欣然接受的〕)下根本就不可能回來,我已經註定被那群親友當凱子了!

圖片下載[魔塔大陸]

ArcanaHeart.jpg
魔塔大陸

圖片下載【魔法學園MA】

MacademiWasshoi.jpeg

魔法學園MA

動畫下載[凌辱的房間]


劇情斷斷續續的..製作公司只作一集導致內容不是很連貫,而且掌握的接續劇情點不是很好!導致看起來劇情有點突兀!
故事描述女主角為一女傭,與主人發生關係被有戀兄傾向的妹妹發現而放出了有姦殺前科受隔離治療的另一個大哥來對付女主角!
該怎麼說..雖然有調教房,但劇情重點似乎不在那裏,內容比較像那種阻止魔王復活失敗而最後要對付魔王的RPG遊戲這種梗!標題名稱與內容有點差距!

動畫下載【出雲戰記】


主角與相關女同學及保健室老師(後宮同伴)被捲入到對應世界出雲,主角在解除四聖獸封印的任務下,還要幫助各女同伴們埋藏於心中深處的心結一一解開。喜歡看異世界冒險劇情的人且不再乎是這片子是重騎片(厚碼)的話,這是不錯的片子!

圖片下載[惡魔城系列]


惡魔城系列

部落格記事[有關補檔之事情]

看到有人建議我用下載器來偵測檔案是否死連來自動補檔的問題!對於下載者來說隨時有檔案可下載,的確是十分理想的情況,但對上傳者而言這不是什麼好差事!畢竟網路是不對稱頻寬,上傳頻寬除了中華電信的4M/4M外,通常上傳頻寬比下載頻寬小了一倍以上!雖說舊檔我有備份,比新圖少了找圖的時間,但上傳檔案一但多了所耗時間可不亞於找圖上傳的總合時間!若每天都在做補檔動作,那也意味著我要把時間耗在這上面!況且如同下面這張圖!看到了嗎?除了當時要求我補檔的當事人外,可以確定沒有其它人下載了!
DownLoadList.png
ReDL.png

那麼我自動補檔結果沒人下載就再度掛點,那我補檔的意義究竟是什麼?要有需求者提出需求,才表示這個檔有補的必要不是嗎?就以你家冰箱裏的食材來說,你會每天上市場補足家裏沒人會吃而過期丟掉的食材嗎?同理..或許未來有新人會需要這個檔案,但至少確定目前的常客不會要這個檔案,我把賭注賭在存活期限內一定會有人下載,根本就是痴人說夢!不是嗎?更何況還有人提出需求結果連需求者都沒下載的情況都有了!

另外!!我不想找的心態若不對..那麼要下載的人也不想明確告訴我(也是懶的確認編號)又何嘗對了呢了?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4 | 2011/05 |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