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圖片下載【CODE:BREAKER法外制裁者】

CodeBreaker.jpg
CODE:BREAKER法外制裁者

部落格記事【AAVG遺失檔案,補檔確認】

AAVG空間已經可以傳檔了..但是它把我的檔案砍光到剩下一頁的檔案..被砍掉的檔案看來是回不來了!!我只能接受需要補檔的事實..唔!!已經有6美元的空間..我實在就不想像FileCord空間一樣直接棄掉啊(這個空間把我檔案全部砍光,真是王八蛋..就算有4美元累計了,但實在不保險,直接放棄)
順便一提FileDefend空間雖沒砍我檔案..但我申請提交20美元支付,但是過了數日貝寶(PAYPAL)仍沒有半毛錢滙入,故就不再使用!這空間的情況可供他人使用下載賺錢的人參考。(我是沒收到錢!但帳號的累計金額確扣掉了20美元。)

FBI的免空風暴以來,就只有Fileor空間付了我10美元,雖然它也中箭關站了!其它的大都持續不到我申請撥付金額,我今年損失慘重啊!

動畫下載【HHH 三人蝕】


片子共四集..除了第一集及第四集是學生會長的劇情外..其它兩集是獨立的人物,所以片名才叫三人間嗎?不知我有沒有翻錯片名,錯了就請日文高手的見諒。
時雨篇:學生會長自慰時被主角碰見,主角要逃離時被發現,結果被逆推了!第四集則是去學生會長家給會長家人認識!
奈美篇:青梅竹馬到主角家中的劇情
美由紀篇:父女的亂倫劇情,嘛!也是鬼父的情節

部落格記事【難道是我要抱怨的錯??】

PP0001.jpg
PP0002.jpg
PP0003.jpg
PP0004.jpg

部落格記事【缺少的程式太多..一個檔案就搞到現在還沒搞好..】

嗯!!要去微軟網站下載一些程式散發套件..不然NET的程式無法執行..另外一些新版程式跟舊版程式界面有點差異..我有點不上手!!故弄檔案弄到現在只包了一個檔案..我也沒時間傳了!!明天再弄吧!!抱歉!!

部落格記事【電腦已成功修正..大概吧!!】

雖然我認為是成功修正了!!但由於是整個系統重灌的原故,有一些程式還要找來安裝..況且在這次之前發生了顯示卡驅動程式安裝後..無法調解析度(全部給我變640X480 16色,怎麼調都是那個解析度,故有點點疑慮!)

故今天要去找程式去了..依然不能更新..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更新..

部落格記事[糟了!連筆電的防毒剛才也被強制關閉了]

剛跳出一個防毒的更新,我不假思索的按下允許,結果筆電防毒立刻全部關閉..這台筆電若重開,大概會跟主電腦的情況一樣吧!?希望是我太擔心了!!因為我沒用筆電下載東西啊!

部落格記事[電腦病毒太強大..今天依然無法更新..]

有點不妙,這隻病毒十分頑強,目前已知的能力為封鎖網路功能(網際及區網都無法使用,這也意味雲端掃毒沒法用,因為連網的能力被封了)、強制關閉防毒軟體的各項防毒且無法重啟,感染啟動磁區,若用了開機掃描就會丟假目標給防毒軟體殺,完全殺不完還會誤殺一些我重要檔案,使用開機光碟殺毒,光碟的病毒資料庫過舊沒有它的資料,導致找不到任何病毒可殺。目前能想到的就是重灌,若再不行就必需要把硬碟格式化了!若做到格式化這一步,雖說格式化是一勞永逸的方法,但資料也就會沒了!我不知能救多少資料出來,到時可能會有一堆資料不見,就如同動畫區一些沒有編號的動畫,基本上在前一次更換硬碟時沒救到,檔案已不存在且上網也找不到其它載點可以補回來。

掃出了六隻木馬..還一直殺不掉啊!!果然影子系統到齊時就不該去大陸網站下載任何檔案..真是太危險了!!

部落格記事[主電腦中毒無法更新,休息一天]

今天打開電腦,發現無法開啟網路,檢查modem發現無法讓電腦可速上網路,正在納悶,結果用筆電卻可以上網,再重新開啟電腦,發現防毒被關閉了,但我卻無法重開防毒,故電腦可以確定是中了毒,由於筆電並沒有任何資料可以上傳,故今天就不傳任何東西,掃毒休息一天。

部落格記事【天國近了】

2012120101.jpg
2012120102.jpg
2012120103.jpg
2012120104.jpg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11 | 2012/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