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遊戲下載[禁忌]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禁忌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一款調教養成遊戲,遊戲目的就是把三位女主角調教成自己的性奴!

遊戲下載[悶絕-性技王傳說]

Mission.jpg 遊戲名稱:悶絕-性技王傳說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算是一個紙牌戰鬥的遊戲!由於女主角的鞭打及捆挷的技巧並不好!在第三關會碰到苦戰!只要避開對手討厭的性技!擅用自己較強的性技牌組即可!可別笨笨的看簡介說她喜愛變態類,就用這些不是強項的技巧!那會輸的很難看!
遊戲共分三人及二人模式!三人模式便是主角跟對手挑逗第三人!若在第三人高潮時取得最多勝牌,就會獲勝!二人模式則看那一方先到高潮就算輸了!(大魔王攻略!大魔王喜愛後庭及後背!當然也喜歡變態!但故事模式的女主角不擅常那些變態技巧!建議用後庭及後背來攻略即可!)

遊戲下載[劍芒蘿蔓史]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劍芒蘿蔓史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主角在野外遇見了在池邊洗澡的公主,便肖想跟公主XX..得知王宮辦的活動後!便組隊參加了王宮的活動及接受找珠子的任務!
這是一款RSLG的遊戲,它有一點與其它遊戲不同!經驗值是共享的!且不會自動昇級!你必需一個個調配經驗值來提昇能力!若能力已逹下一級標準就會自動昇級!

傻爪包載點追加..

遊戲下載【武神姬傳說】






遊戲名稱:武神姬傳說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一共有六位女性可選擇的格鬥遊戲,在劇情模式只要打敗了敵人就會得到HCG一張,由於DOS時代並沒有USB介面,USB搖桿可能沒法支援,而這時代也應該找不到使用MIDI埠的單軸雙鍵的DOS時代搖桿了,若要用搖桿就要用搖桿模擬鍵盤的程式來使用!
由於不能自定按鍵,在此列出對應鍵盤
[1P鍵盤]
上=>R 右上=>T
下=>V 左上=>E
左=>D 左下=>C
右=>G 右下=>B
拳=>Z
腳=>X
[2P鍵盤]
上=>數字鍵8 右上=>數字鍵9
下=>數字鍵2 左上=>數字鍵7
左=>數字鍵4 左下=>數字鍵1
右=>數字鍵6 右下=>數字鍵3
拳=>左鍵
腳=>右鍵

遊戲下載[華麗人生2]






遊戲名稱:華麗人生2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大富翁類型的遊戲!你必需在空地蓋營業場所才能擁有所有權!基本上過路費只是皮毛而已,你的收入來源是手上的女子及店鋪數量!遊戲中總共有30名女子!女子納到你旗下似乎是隨機的!一但有女子在你旗下,你就要培養她的愛情值!以免女子出走!由於營業場所要有女子才能建立起來!所以手上的女子除了用來H外(H也會增加愛情值)也是很重要的資產!要注意女子的情況!來你店裏光顧的對手可能會想挖走你手上女子!所以與女子間的互動很重要!

執行遊戲時會停在Crack By(CB)這裏,按下ENTER鍵即可!第一次執行時可能會跳回到DOS命令列!打入PLAY按下ENTER再執行一次或關掉程式再執行一次即可!!

遊戲下載[玲子~學園退魔傳]







遊戲名稱:玲子~學園退魔傳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遊戲算是很標準的詭異情節電子書式的AVG..幾乎沒什麼分岐!就是到各地聽取各地點的報告及介紹!到了劇情觸發地就會自動進行劇情內容!

不過這遊戲在DOS時代能有語音音效,算是創舉了!雖然是機械語音..比不上現在的遊戲都有找聲優來配音,但在DOS時代做這樣的遊戲可不多見!

由於傻瓜包製作完後..會導致無法開始劇情(我搞不清楚什麼原因啊!!)..請自行安裝DOSBOX後再參考DOSBOX教學..用DOS指令執行遊戲!!就不會出現遊戲無法執行的情況!

遊戲下載[麻將情趣屋2]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麻將情趣屋2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個遊戲加入冒險型大富翁的要素,贏的台數會變成你前進的格數,當然輸的台數就成了後退格數!由於每種牌型通通算一台!所以要推翻以往打麻將時追求大牌的心態,在這遊戲你要求你手上的牌型多才是攻略的王道!若流局也務必取得聽牌的情況!因為對方沒聽你有聽也是可以前進一格,反之也會退一格!

遊戲下載[四川省二]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四川省二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編程不佳的四川省居然出了二代?軟世這次讓玩家可用洗牌法術共99次,不過不會每關回復!擅用這99次的重新洗牌,盡情的破關看美女吧!

控製方法
滑鼠左鍵=>選牌
滑鼠右鍵=>取消
M=>重新洗牌

遊戲下載[四川省]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四川省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是軟體世界仿大型機台四川省的遊戲,不過他們可能發現到四川省的程式架構雖然看起來簡單,但事實上不然!要用程式推算出可以破關但難度很高的排列可不容易!所以他們發的這個四川省很容易手結(程式運算不佳),為了這個原因,他們放了八個重新洗牌的魔法牌!所以你真的手結了,並不代表你的解牌邏輯有問題,所以不用客氣的用重洗吧!邏輯正確的話大概每關手結時重洗一次牌就能過關,過關它會補回一次的洗牌能力

控製方法
空白鍵=>選擇牌子
ENTER=>取消選擇
1=>重新洗牌

遊戲下載[聖少女戰隊2]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聖少女戰隊二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華義國際代理的一款美少女戰略遊戲,本代的男主角不像一代在女主角全滅時會來補回五位女主角的血量,而是會親自上場戰鬥,意味著全滅就真的GAME OVER了





遊戲下載[聖少女戰隊]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聖少女戰隊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華義國際代理的一款美少女戰略遊戲,這遊戲曾出到三代!還算頗有人氣的遊戲!





遊戲下載[天使之午后-轉校生]

Mission.jpg 遊戲名稱:天使之午后-轉校生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個遊戲副標題是轉校生!也就是那位棃香應該是女主角!但很遺憾除了開頭及結尾是棃香的戲外!這女主角在故事中的劇情變成音樂教室裏彈鋼琴背景女子了!反而是男主角的青梅竹馬戲份較多!雖然H次數只有一次比不上棃香的二次!

遊戲下載[妖塔2189]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妖塔2189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故事開頭是男主角的女朋友的好友被人捉走!主角為了找回女友的好友,發現了在眼前是個未知力量的敵人!在一連串受挫後被引導出真實的力量!算是相當老套的故事要的集結而成的遊戲(老遊戲自然是老套CC)!起承轉結部份根本很難連起來!像是那種一直處於趕稿狀態的漫畫家畫到那才想到那的故事劇情!
不過我們不苛求H GAME一定要有好劇情!這遊戲也不負H GAME的價值..一開始的女朋友,對戰的女性敵人,女朋友的好友,負責力量覺醒的女性全都是H的目標,哈哈!反正只要是女的都是準備給男主角上的!
...RPG模式的AVG遊戲玩起來會如何?玩了這遊戲後保證你會覺得AVG還是用文字選單來玩會比較好!另外這個遊戲只支援滑鼠!但又不支援自動行走!會讓你感到這遊戲的操控界面相當不佳!走上一個地圖..由其是後期的迷宮會讓你手很酸!

遊戲下載[金瓶梅-偷情寶鑑]

Mission.jpg 遊戲名稱:金瓶梅-偷情寶鑑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個遊戲要玩家扮演西門慶!去完成金瓶梅原著中出現的女子攻略!不過你可能也要注意一下自身的課程安排!另外有關賺錢方式就是去自家的藥舖(在卓丟兒錢莊的斜對面)盤點藥品!掌握產地的批發價及本地的售價低買高賣的原則才能讓你有錢攻略這遊戲!(這是廢話!)
如果你要攻略潘金蓮的劇情,那麼武力會很重要!畢竟水滸傳中的打虎英雄武松會出現!當然他是跟你這西門慶為敵的!

遊戲下載[香蕉俱樂部]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香蕉俱樂部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男主角撿到了一張俱樂部的免費招待卷,便拿去準備來破除童男之身的很直接式情節!
俱樂部可選擇的有三個女的!三個女的都各有兩種打扮!所以共六種人物選擇攻略!由於只有一張招待卷,所以劇情也很短,五分鐘大概就結束了!不過若要站在看圖的立場!由於選擇多!分岐多!可能要一直重玩十幾次以上才能看完全部的圖片

遊戲下載[無名指的教科書]

遊戲名稱:無名指的教科書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個遊戲就從主角決定自己要自己做晚餐開始!隨著選項不同而有的相當程度的分岐!雖然到END的速度十分的快(比香蕉俱樂部長一點),但分岐多!路線多!結局也多!

遊戲下載[官能教習]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官能教習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主角被從未見過的爺爺交付調教兩個女生在一個月後自慰給他爺爺看,類似美少女夢工廠的遊戲養成類遊戲!你要安排課程來調教這兩個女生!來面對一個月後的驗收!

遊戲下載[YES!HG]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YES!HG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個真的俗又大碗的遊戲合集!共有八個劇本可玩!不過遊戲中的滑鼠鼠標圖似乎與DOSBOX繪圖頁有衝到!!會留下殘影!但是出現滑鼠鼠標的情形大都只出現在開始選單中!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遊戲下載[雪貓]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雪貓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遊戲讓我回想起我第一次接觸的AVG遊戲的恐懼,所有選項都要選擇過才能繼續的老式AVG遊戲,由於會不耐煩!就會漏掉一些可能的分岐點!基本上人物還算不錯!內容就...有點差強人意!

遊戲下載[IF2]

Mission.jpg 遊戲名稱:IF2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也是一個合集式的AVG遊戲包..共有四個遊戲選擇
若你打play執行完天堂鳥的LOGO後跳出而沒執行遊戲,請打Setup進到音效裝置選擇頁,隨便選擇一下(第一個選項是無聲)離開再執行play即可遊戲
若DOS畫面在還沒進入到遊戲時出現一組含括號的英文..請按一下ENTER即可繼續

遊戲下載[麗獸]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麗獸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是一個有雙路線劇情的SLG遊戲!雖然不是很容易在戰鬥中狂練功!除非你有DOS下的遊戲修改器!要不然建議每場一定要在可以的情況下留下敵人狂練!否則到了中期敵人數量多!法師也多!會讓你打不去!
遊戲中會有救女性角色的場景!別急著去救!讓敵人性騷擾那女性約二至三次再救,你才能看到HCG
另外!每個場景中的寶箱!記得要先搶!雖然遊戲中期會有陷阱寶箱出現,但敵人也會去搶寶箱!若自認為自己沒那麼多錢可買裝備!寶箱一定要先搶再說!

遊戲下載[光明聖使團]

Mission.jpg 遊戲名稱:光明聖使團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RPG遊戲,女主角是光明聖使團的傳教者並帶了三個機器人在各地傳教,在路途中遇上了另一位不同信仰的傳教士,為了搶奪各城鎮的人民的信仰!女主角與該對手彼此競爭..(對手用的傳教法對男性太殺了!自然比較容易得到信仰者,呵呵!)
戰鬥採地圖遇敵式!且是主角碰觸才會戰鬥!被地圖上敵人碰到並不會發生戰鬥!所以可以選擇要不要挑戰(挑好打經驗值又多的就對了)!不要的話就不要去碰觸即可!另外戰鬥採PK制!你要選擇要打那隻怪由那個角色出戰!戰勝後經驗值隊伍每人都有份!這樣似乎只要一隻出來專司戰鬥就行了?當然不是!如果同一人連續出戰多場,就會發生戰鬥失誤,這個戰鬥失誤十分可怕可是會扣血的!另外主角法術是要打敗魔法仙人才會得到(由誰上場打敗都可以),不然主角就只一個初級補血技能哦!不像那三隻機器人有自己的必殺技!
等級最高30級,但30級用PK制去打最終頭目真的很吃力!記得準備多一點的藥品!

遊戲下載[美女終結者]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美女終結者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跟當時紅極一時大型機台國民教育委員會一樣是個限時問答遊戲,題目都會的話或你能背下它出過的題目的話就能看美女圖啦!


遊戲下載[麻將情趣屋]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麻將情趣屋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一款情色麻將遊戲


遊戲下載[逆玉王]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逆玉王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主人公是一個一直失戀的可悲男子,直到有一天收到來自王宮的通知,公主徵選駙馬,需要強壯及H很行的男人,主人公抱著希望去王宮登記參選,結果榮獲第1000位報名男士,結果又碰到要插隊的騎士,這是一款有點搞笑的AVG+RPG遊戲

一開始你會碰到武器店沒賣你買的起的武器裝備,請回家思考後,去雜貨店詢問,再去餐廳詢問就能得到你的初始裝備(中華鍋+湯匙?)就可以入迷宮開始冒險了!

記住!每次睡覺完後一定要去餐廳吃早餐,要不然去迷宮每打一下就要回復一次鬥志!

一開始的餐點最好吃沙拉及涼拌豆腐,因為你打完一場可能喝了多瓶藥水,每喝一罐就會加疲勞值,當疲勞太高你會發現打不太痛!鬥志也降的快!疲勞一高就該回家睡覺,若你吃大餐卡路里增加太多,打一場戰鬥卻只消耗一點點的卡路里,很容易發胖,再者大餐花的錢很多,為了身體及衝正式裝備,請吃沙拉及涼拌豆腐。

遊戲下載[超時空G點]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超時空G點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一款AVG的冒險遊戲,途中所看到的女孩子都可上下其手

遊戲下載[魔石英雄傳]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魔石英雄傳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一款AVG+RPG地下城縱向迷宮的遊戲!劇情尚可!對喜愛走迷宮的人是個很好的選擇!
不知為什麼女主角們補血時要露出胸部 ,啊!我忘了這是十八禁遊戲!所以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遊戲下載[瘋狂醫院]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瘋狂醫院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這是一款由玩家扮演醫師的遊戲,建議攻略是先到二樓醫師休息室摸清楚內科書(內科大都不用開刀,外科開刀多,雖然要看光身體很方便,但容易GAME OVER),去內科看診,一開始經驗值及知名度不高,觸診及聽診等部份美眉們大都不會配合!等到累積了相當的知名度及經驗值,嘿嘿...(邪惡的笑聲)

遊戲下載[瘋狂醫院二 超級醫生]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瘋狂醫院二超級醫生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瘋狂醫院二代,多了醫院經營的策略模擬類型!建議先玩瘋狂醫院一代再玩這代,否則本作沒有一代的醫學書籍,你問診時可能會搞不清楚病患的疾病內容!有玩過一代就不用擔心了!出現病症並沒有增加哦!

遊戲下載[97超少女]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97超少女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一款水果盤的遊戲,雖然賺分很重要!但轉出美少女的頭更重要!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3 | 2024/04 | 05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