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部落格記事[俄羅斯空間下載教學影片版]

影片再看不懂..我真的沒辦法了!!

圖片下載[TSUBASA翼]

5194620_951991.jpg

TSUBASA翼

動畫下載[華‧奴隸]


主角為一知名的畫師的學徒,自認技術不比畫師差,但不明白自己的畫似乎少了什麼,一日主角目賭畫師要創作前對夫人的調教,終於瞭解自己少了什麼,數日後畫師死在自己的正在創作的作品前,被調教的夫人似乎有很大的嫌疑?目賭了可疑場景後,主角開始接收了畫師的一切!

部落格記事[遊戲、動漫是虛擬的立委管這些倒不如管管製衣業者]

最近電視廣告不以代言人而是以3D美少女及聲優代言的網遊幻月之歌,似乎被黃姓立委要求NCC管管遊戲內容,了解之後才知道這遊戲有查看內褲的任務!嗯!聽起來的確似乎是十分不妥(由其是黑橘公司來代理更是不妥)。

但隨著夏日逼近我又開始在路上看到了前輛機車的女騎士穿著衣長僅到肚臍、而褲子腰身則做在股間上緣的低腰褲,雖是長褲但是由於衣著不長且褲腰不高,那長褲內部那一件小褲褲及小褲褲後面的溝溝全出現了!我不禁在想現在這時代究竟那小褲褲被看到了到底是不是很嚴重的事?我著實不明白啊!況且ACG美少女終究是虛擬的,虛擬的內褲不妥,那現實的股溝妹、乳溝女就十分妥當了?

由於我國高中的時代流行的是高腰褲,故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現在年輕女生幾乎都穿低腰褲,一次我忍不住我的疑惑!就對一個在我面前彎腰搬揮書籍而露出褲褲的女同事道:『妳的內褲露出來了!』該女聽到急忙調整服儀,但衣長不長褲腰不高,怎麼調都沒有效果,最後該女同事輕罵:『變態!』就放棄調整服儀了!我便再道:『妳穿這種低腰褲彎腰一定會被看到,為什麼不穿高腰或正腰身的褲子?』,女同事道:『因為只能買到這種腰身!』如果當時這位女同事說的是真的!請黃姓立委大人請管管製衣業者!畢竟虛擬的內褲有比直接出現在眼前的現實內褲來的不妥嗎?更何況是我什麼都沒有做就能看到內褲了!甚至是強迫看到內褲啊。

圖片下載[曙光少女]

SoltyRei.jpg
曙光少女

圖片下載[闇與帽子與書的旅人]

YamiToBoushiToHonNoTabibito.jpg
闇與帽子與書的旅人

圖片下載[犬神]

post-385251-1168254057.jpg
犬神

部落格記事[意想之都電腦教室-代理伺服器簡述]

嗯!首先講的是為什麼要介紹代理伺服器!講好聽一點就是要幫助大家下載順利,講較自私一點的話,本人希望有多一點的第一區IP下載讓我賺更多錢!台灣IP通常不列入分區或第三區啊!

網路是自由的,基本上是這樣沒錯,但在公司裏若有設網管,那麼很遺憾你會發現除了公司網站及入口網站外,根本連不到其它地方,這是典型的內部封鎖,像中國大陸則會統一連到統一的網管再連到世界各地,這個就是比較大型的內部封鎖!有些中國大陸不知情人員都說外國封鎖大陸IP,其實是有大半被金盾網管給封鎖了!中華電信的色情守門員也是這種運入原理!

但網路只有內部封鎖嗎?不!還有網站會封鎖IP,有些國家會封中國大陸IP且一併封了台灣IP(不明白一個中國現況的外國網站)來防駭客入侵(大陸產太多駭客了),那麼你要造訪這些網站用正常方法就不可能了!不管你怎麼連都沒有辦法!另外還有就是像小日本心態的只開放日本IP的日本網站(我有大部份的圖來自這種網站,這就是為什麼有些東西只有我找的到),所以代理伺服器知識重要嗎?至少對大陸網友來說十分重要。

動畫下載[兄嫁]


兄嫁這是日文漢字,請不要用中文意思來解讀,若真要中文意思來解讀要先看成兄長的花嫁,花嫁的中文是新娘,故意思即為嫂嫂!絕對不是嫁給哥哥的意思!

這片子就是主角對嫂嫂下手的片子!基本上人的眼光會有程度上的不同,就是大自然的運作機制!故弟弟會喜歡嫂嫂的這種情節不太可能在現實中發生!至少我是沒有,這片子也是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畢竟主角是個學生,怎麼說都不可能有經濟來源!況且還住在哥哥家中,現實中若真的對嫂嫂下手而且還在哥哥面前做這種事,第一個就是被哥哥趕出家門,其次就是可能被哥哥提告!再來就是成為家族之恥了!

圖片下載[星空幻想]

Tartaros.jpg
星空幻想

部落格記事[迅雷會讓BT好用?]

先前發表的BT難用言論,有人回答用迅雷來下載,但是載不下來的東西還是載不下來!請看這張圖我已經載了這個檔案三天了!但就只能這樣了!!一直處於來源沒有的情況!因此我的結論還是BT下載不好用!!而且..請看..我下載頻寛0KB..倒是上傳頻寬佔了5KB..
迅雷BT

動畫下載[TRUE BLUE]


這裏要把BLUE翻譯成憂鬱,不懂外國人為什麼把藍色跟憂鬱弄同一個單字,藍色看起來很憂鬱嗎?外國人不就每天看到天空及海洋心情都會變差了?嘛!我也不是很瞭解中國的紅杏出牆叫戴綠帽..害得在當兵時戴著綠帽總有那麼一點陰影..

這部片子描述主角目賭了青梅竹馬被不良教師調教的整個過程,第一次女主角被人猥褻時他在那裏遲疑而不立刻救援,導致女主角最後變成肉奴(H動漫裏的女性很無腦..千萬別誤會女生能被下半身征服),還在他面前直接被人破處!最後成了肉慾工具,雖然真的是滿瞭解男主角會憂鬱的心情(因為一直到外傳部份都沒吃到半口!做為一個H動畫的主角真的是十分可憐啊),但這是自己無能造成的(就不會想辦法嗎?)。

反觀外傳登場的胖子,雖然長的噁心!但是他敢宰了這位淫師,雖然不是好人且方法錯了(有影片及照片,那麼要制裁這傢伙自然沒什麼問題才是,可說要人證有人證,要物證這胖子手上一堆),不過比起主角強多了!

這片子馬賽克挺厚的!對厚碼(重裝騎兵)很反感的人不建議下載!

動畫下載[學園的狩獵者]


主角小時目賭了母親被父親因債務送與他人姦淫的一幕!結果次日母親便自殺了!主角決意對此事復仇,利用父親再婚後的妹妹進入了仇人的學校!開始了他的復仇計畫!

部落格記事[始終不會BT下載]

常碰到一些人問免空下載的問題..我覺得免空下載的基本規則懂了!不管那個免空都能很快得心應手!反倒是我每每看到BT下載的載點..完全不會想去讀取該篇文章..我從七八年前到現在用BT只成功下載了二個檔案..其它的一概失敗!完全不清楚BT的遊戲規則!且成功的二次下載都是花了近十五天才完成下載,真是又慢又難用!完全沒碰到人家所說的BT下速度很快的情況..反倒是下載頻寛10KB-30KB而上傳頻寛居然吃掉60KB-120KB..這也差太多吧?

圖片下載[地上最強新娘]

photo_200610754254.jpg
地上最強新娘

動畫下載[月花美人]


主角是一個重考生,有過曾經對繼母SM調教的紀錄!來到租宿的地方遇到了曾經有過被SM調教的管理員!既然S跟M都有了!再加上主角發現隱藏密室中有調教房!究竟兩人會併出怎樣的火花呢?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3 | 2011/04 | 05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