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動畫下載[姬辱]


日文漢字中的是公主的意思,所以這片中文名應該是公主凌辱才是!
主角是一個弱小小國的王子!年幼時與母親被送到大國宮庭內當人質來確保所屬王國的和平!不久後又在王國內聽到妹妹被帶去封印地當封印魔王的聖女,在當為自己無力沮喪時出現了魔族之女給予了幫助主角復仇的能力,當然啦魔女本身自然有其它的盤算。
封印會隨著人的仇恨而減弱,而維持封印是聖女的生命力,故本質上是王國持續帶給他國仇恨,所以雖然主角最後破除封印救出妹妹是造成解放魔王的人,但持續帶仇恨給別人的是王國本身!也就是王國本身才是讓魔王再次復活的關鑑!

部落格記事[電腦實力不足想作假也太天真了!]

近來看到一則新聞,一美女部落客(哦!我有點不太認同那是美女..)使用心得作假..唔!因為有錢賺的部落客當然是我眼紅的目標!而像我一樣的人而且實力在我之上的相信不在少數!不過!她那種類型的部落格不是我拜訪的目標,我也不可能去找碴,但是其它有心人士相信不少!要避免被找碴!就不能輕易犯下能被找碴的錯誤!要做到這一點當然要有一定的電腦實力!連作假照片都不知道要調整日期,這麼沒電腦常識作假被抓包就只能乖乖認了!建議那個女的去惡補個電腦知識吧?

動畫下載[誘惑]


主角為一老師,一日發現一女同學在器材倉庫自慰,結果被發現偷窺而被拖了進去與該女同學H,但是過程全被拍攝了下來,因而受到學園主任要求調教指定目標!主角受迫開始對指定目標學生下手!然而自己有其好感的女學生也成了指定目標,主角究竟要如何是好?

動畫下載[夜來了]


這片子的起承轉結十分明確,只是女主角哥哥為什麼站在敵人那邊,似乎看不出使其轉變立場的原因,畢竟看不出他的仇視或是能得到相對利益的地方,讓人有一點莫明奇妙的感覺!

部落格記事[觀看中視電競ALL STAR的感想]

星期六轉到中視看到了一個對戰主題的電玩節目,剛好看到在比KOF,由於以前很喜歡在遊藝場看KOF高手對戰(我KOF99後由於遊戲系統操作越來越不上手,故只敢找看起來很弱沒有參考價值的人PK),故我就開始看這節目,但我越看越火大,主持人在幹什麼?主持電玩節目就算自己本身不玩,也總該惡補一下誰是誰吧?一直問那個玩家用的角色是誰,那也還好!還拚命搞錯對象!哇咧!居然連八神痷、草薙京都不認識?兩個玩家明明在沒有八神登場或已退場的情況下,還會問什麼八神現在用的是什麼招?這主持人太不合格了吧?

部落格記事[GBJ2RAR更新囉!!]

【1.01.04更新內容】
1.讓程式更穩定..不會常常出現還沒轉換完就程式因錯誤而掛掉。
2.你可以一次丟多個GBJ檔給程式批次轉換成RAR檔。
3.修正程式下縮到工具列的設定..改為對話框界面!

動畫下載[收穫之夜]


主角為了救援妹妹來到了黑街成了一個混混集團的老大,一日主角的青梅竹馬來到了黑街後為得知主角不肯離去的理由而留下,最後主角因妹妹病危,無心照顧底下的混混集團,而混混集團因長期受主角威能而耀武揚威忘了自己有幾兩重,在沒有主角威能加持下,導致近乎全滅的情況!在怒氣無法散去的情況下開始設法反噬主角等人!很典型的江湖規矩式的劇情,人..總是只記得別人害自己如何如何!任何的恩惠會在憤怒中徹底消滅!喜愛看黑道火拚的人,這部算不錯!

遊戲下載[School Days]

遊戲名稱:School Days
遊戲語言:日文/簡中漢化
[遊戲介紹]
故事描述三角戀愛習題所造成的修羅場,雖然主要是主角伊藤誠及兩位女主角桂及西園寺的故事!但仍可從第四話逹到條件之後攻略加藤乙女、黑田光、清浦剎那三人。

遊戲採用動畫式進行遊戲!到了選擇項目時才會停下來給玩家約十秒鐘的時間選擇選項(注意!不選擇也會視為一個選項,不選擇通常代表伊藤誠對該事件沈默或發呆),並依你的選擇來決定之後的動畫內容!動畫算是簡單的動畫類型(畢竟這是遊戲不可能有太多分鏡),故仍不能與真正的動畫來比較!每一話會有二至四種結果,當該話結束則會評斷該話內容來給予該話名稱!雖然上方有個指標來看你朝那位女主角攻略!但大部份話數都會因事件翻盤!那個指標參考就好!

另外伊藤誠的混亂程度你也會玩到嘆為觀止!當你這話明明玩言葉路線仍可能會在該話最後收尾時,伊藤誠在沒有選項可選擇時做了讓你十分意外的事情,再來結束該話!

中文化後的遊戲在最後幾話會出現一些大陸用語!台灣人大概不太懂什麼請日我這種怪異的用語!請把這個字當做就行了!

[安裝注意]

1.DVD的映像是酒精的光碟映像,不建議用燒錄成DVD方式來玩該遊戲,不然酒精的模擬防拷磁區會失效!請用可掛載酒精映像檔的虛擬光碟來執行,安裝完後要掛著映像檔才能執行遊戲。
2.若要中文化需先將遊戲昇級到1.11版,才能成功把遊戲中文化。不過並沒有完全中文化,大概只中文化了90%,有些路線仍沒有中文化或中文選項!

圖片下載[吸血鬼騎士]

VampireKnight.jpg
吸血鬼騎士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12 | 2011/01 | 02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