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部落格記事【唉呀呀!後宮漫成了偶像劇了?】

我好像在電視台看到了旋風管家的偶像劇了?我的錯覺嗎?這部原作是十足的後宮漫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偶像劇不是都是用少女漫畫改編的?我是不是在做夢啊?居然有後宮漫編成偶像劇了?這是真的嗎?

啊啊啊!好大隻的三千院,我無法接受啊!瑪莉亞的女僕裝在那裏啊??

動畫下載【大姐姐】


這本商業誌原作我應該有看過,作者畫風是滿有肉感的(講難聼一點就是有點肥,不過由於都是肉肉的女生,自然不會有貧乳女出現),前兩集是2007年發行,後兩集則在2011年發行,由於OP僅作了前兩集的女生,也就是說原本動畫公司只想發行兩集,就不知為何在今年又發行了兩集!但是第四集後半的內容就不算是大姐姐了!那個女的是個學妹,怎麼說都跟標題扯不上關係啊!

總之對喜愛肉感又喜歡看一直出水(淫水加汗水)的御姐系片子的人,這部還算可以!

部落格記事【在怪別人之前先確認自己有沒有問題】

剛才在留言皮看到了一個網友留言諷刺沒人理他,但是呢!他第一個留言是這樣子的
我想請問一下喔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的H圖我有下載
1~20的整合包但是我要下載21以後的圖 雖然下載好了
但都說這個檔案它不像是有效的壓縮檔這個是什麼問題?


我怎麼看就是一個不看新手入門的人所留的言,我不喜歡花太多時間一直重覆回答同樣的問題!故不理他,想說他眼睛沒瞎應該可以找到答案!但這廝居然又發了一篇沒人理他的抱怨留言,我一直很好奇,我弄了那麼多新手入門的通道,你都不理我所打的文字,那我就一定要理你??

程式下載【回文快手】


你常在論壇找東西嗎?是不是常碰到需回覆後才能再流覽的帖子?有些論壇的隱藏文章設定是把整個文章隱藏了!連個字都沒看到,究竟要人家回覆什麼東西?這真是讓人完全不明白!隨隨便便回覆或用一般的灌水機回覆,很容易就變成了小白回覆,而小白回覆的認定在版主身上,弄個不好!你的帳號或IP就被封了!

另外像伊莉論壇除了特定階級可發隱藏文外,大部份的帖子都不能設定隱藏,故似乎只要當潛水員就不會變小白了?如果這麼想就錯了!伊莉新手常潛水到不能看到任何文章(哇例!比未註冊人員還慘)才發現這論壇有潛水值設定!才開始胡亂回文,結果又變成小白了!

本程式獻給喜愛潛水,在不得以需要浮出水面又很怕一浮出水面就變小白的人使用!


圖片下載【迷糊軟網社】

Softenni.jpeg
迷糊軟網社

部落格記事【有關少年及少女動漫之評論】

最近上了一些網站看到女性網友評論少年漫畫改編的后宮動畫事宜,講的並不好聽,嘛!雖然講的也是事實,畢竟怎麼可能會有一堆女生會對除了溫柔外幾乎沒有什麼本事還要女生保護的男生有其愛意?這的確是天方夜談,痴人說夢到了極點,但我敢打包票這種男人除了沒安全感外會對妻子家暴的機率很低!

反觀少女漫畫的男主角,大都是酷帥風格,這說明了什麼?女生自己犯賤喜愛這種冷酷的男人,由其流星花園更是極品,男主角是以霸凌弱勢出身的!雖然安全感十足?但這種類型的男人訴諸暴力解決問題的可能性相當高,未來被家暴又能怪誰?身心受創再來控訴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另外后宮評論的話,我也覺得要有所保留,女性向的動漫也不乏有后宮,並不是男性向才有后宮啊!像金色琴弦不就也是后宮動畫?並不是主角一定要一個男的多個女的才算後宮吧?彩雲國物語、夢幻遊戲、幻影天使(魔法水果藍)這些或多或少都算后宮了!男人妄想左擁右抱,女生又何嘗不想自己有很多條件好的男仕在追求自己?

再者少女漫畫有個特點,不是酷帥的人通通當背景人物去!如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桂木桂馬在攻略青梅竹馬時所說的一樣,這種角色通常是背景人物一樣!這叫長相平凡的人情何以堪呢?所以說動漫看看就好,沒必要對脫離現實的情節多作強烈評論!不是嗎?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7 | 2011/08 | 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