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遊戲下載【自製遊戲-數字遊戲大師】

NUMGAME01.jpg

這是本站的自製遊戲,雖然就只是數字遊戲!而且裏面只有太大/太小及1A/2B遊戲模式!但我在裏面加了幾位AI來跟玩家對戰,我花了很久時間才把1A/2B模式的AI給搞定,且十分滿意它們的猜測水準,你可以籍由本遊戲充分享受數字遊戲的對猜樂趣。

若你對休閒遊戲不會排斥,不妨來玩玩這遊戲來殺時間吧!

[2018/2/9更新內容如下]
1.在對戰過程中,新增了離開圖示,你可以籍由點選圖示或按ESC鍵結束對戰 。
2.猜測畫面數字會繼承上一輪的數字為預設值,不再歸零。
3.猜測畫面中允許使用鍵盤輸入數字,若送出鍵並沒有消失,可以直接按ENTER鍵送出數字,方向鍵左/右可移動要輸入的欄位。
展示影片如下

謝謝網友給予的建議!

下載遊戲

遊戲下載【緣之空】


【遊戲介紹】
這遊戲在我看來並不算是個遊戲,因為所謂的分岐點根本只是個確認點,電子書的成份比較高!上面的選項代表要進行這個人物的劇情,下面代表為否,不管是否已經有確認了要進行某一位角色的劇情,它通通會出現三次選擇(第二輪遊戲則是四次)後才會開始你選擇的角色劇情部份。而你在第一個選項就選擇了某一位角色的情節,後面的選項都會變成是無效僅供參考的!故要用S/L大法來玩遊戲的人,請在第三個選項前全部選第二個選擇(否),這樣就能節省時間。
【上方選項對應人物參考】
第零次 春日野穹(這位主角的雙胞胎妹妹劇情至少要第二輪遊戲時才會出現啟動她劇情的選項)
第一次 依緩奈緒
第二次 天女目瑛
第三次
(上方)渚一葉
(下方)乃木坂初佳

劇情方面共有三條線,動畫並沒有做乃木坂線的劇情,雖然動畫每集結尾都有乃木坂的情節,但內容則跟遊戲情節差很大。
【劇情關係】
春日野穹&依媛奈緒線:主角在幼時被奈緒推倒,穹目賭了過程而對奈緒有其心結而仇視,而奈緒在主角回來村子前對自己推倒主角一事處於自責狀態。

天女目瑛&渚一葉線:瑛與一葉為同父異母姐妹,瑛不被承認身份的一人獨自過活雖一直保持笑臉迎人但心裏一直認為自己是否消失會比較好,一葉則對於家裏讓瑛一人獨自過活有些許自責及怨恨父母。

乃木坂初佳線:這條路線動畫完全沒提及(乃木坂在動畫片尾被惡搞,真是可憐),本路線裏面會有提到八重回家繼承雜貨店及亮平留級的原因等過往。

遊戲下載【公主戀人】

公主戀人

遊戲名稱:公主戀人
遊戲語言:簡中漢化(希爾維婭路線有少數內容沒漢化)

[遊戲介紹]
遊戲共有四個角色可攻略,在12月3日的派對時就會確定了你開啟了那一位的攻略(夏洛特【和服派對】、希爾維婭【那服裝是紳仕派對嗎?】、鳳條院【舞會】、藤倉優【一般派對】),也就是說在12月3日的派對如果發現不是你要攻略的對象就可以立刻重來。不過雖然是共四位可攻略,但事實上只有三位要由選項來累積好感數值外,藤倉優的劇情會在你前三位角色的劇情無法展開時會自動切換過去(這是因為她與主角是主僕的關係嗎?)不需特別攻略。

每個角色H場景至少有5場以上...而公主戀人OVA影片收錄了希爾維婭路線部份的H場景(主角房間破處及圖書館H),若對HCG想像力不夠的可載OVA影片來看看,看過OVA的人也能籍本遊戲瞭解OVA的故事背景(嗯..OVA真的是H動畫..希爾維婭路線的劇情內容幾乎都沒了..)。

重發分割一及分割二..
FileIM這空間..似乎讓非大陸地區的人難以下載200MB以上的檔案..昨日還發現分割一及分割二在檔案列表裏消失了!!唉..所以我才對大陸空間沒什麼信心..傳了一天今天終於重傳分割一及分割二完畢..(我就是很怕WINDOWS GAME的補檔..龐大的怪物啊!!我的頻寬傳1GB..通常要用掉近12小時了!)

遊戲下載[School Days]

遊戲名稱:School Days
遊戲語言:日文/簡中漢化
[遊戲介紹]
故事描述三角戀愛習題所造成的修羅場,雖然主要是主角伊藤誠及兩位女主角桂及西園寺的故事!但仍可從第四話逹到條件之後攻略加藤乙女、黑田光、清浦剎那三人。

遊戲採用動畫式進行遊戲!到了選擇項目時才會停下來給玩家約十秒鐘的時間選擇選項(注意!不選擇也會視為一個選項,不選擇通常代表伊藤誠對該事件沈默或發呆),並依你的選擇來決定之後的動畫內容!動畫算是簡單的動畫類型(畢竟這是遊戲不可能有太多分鏡),故仍不能與真正的動畫來比較!每一話會有二至四種結果,當該話結束則會評斷該話內容來給予該話名稱!雖然上方有個指標來看你朝那位女主角攻略!但大部份話數都會因事件翻盤!那個指標參考就好!

另外伊藤誠的混亂程度你也會玩到嘆為觀止!當你這話明明玩言葉路線仍可能會在該話最後收尾時,伊藤誠在沒有選項可選擇時做了讓你十分意外的事情,再來結束該話!

中文化後的遊戲在最後幾話會出現一些大陸用語!台灣人大概不太懂什麼請日我這種怪異的用語!請把這個字當做就行了!

[安裝注意]

1.DVD的映像是酒精的光碟映像,不建議用燒錄成DVD方式來玩該遊戲,不然酒精的模擬防拷磁區會失效!請用可掛載酒精映像檔的虛擬光碟來執行,安裝完後要掛著映像檔才能執行遊戲。
2.若要中文化需先將遊戲昇級到1.11版,才能成功把遊戲中文化。不過並沒有完全中文化,大概只中文化了90%,有些路線仍沒有中文化或中文選項!

遊戲下載[夜明前的瑠璃色]

YoakemaeyoriRuriirona.jpg

遊戲名稱:夜明前的瑠璃色
遊戲語言:簡中
[遊戲介紹]
故事描述月球公主與主角相戀的故事!一開始就只有公主線可以玩!等卡蓮認可主角後回去月球則第一階段的公主線結束,這時會告訴你菜月(青梅竹馬線)、麻衣(妹控線)、沙也加(御姐線)、米婭(女傭線)已經可以攻略,重新攻略後你會發現5月24日至7月9日會多出一些分岐選項,分岐選項只有多出一些人事的事件外並不會改變7月9日前的主要劇情,到了7月9日會依據你的選擇來判斷你要攻略的路線後(你發現在海邊與你互動的不是你要攻略的角色就可以立刻重新攻略不用玩到最後),就不會再出現選項了,這時你只要看主角怎麼推倒該路線的女生就行了!等這四線全部攻略完畢就會再告知你琍斯線開啟。

琍斯(蘿莉線)路線開啟後,原本這個義大利一族壓倒琍斯以致於主角帶琍斯去吃飯的事件,會在琍斯要離開餐廳時會多了一次的選項!正確的選擇後就代表完成琍斯路線的選擇了,就朝著推倒蘿莉的劇情下去!雖然回想時只有一次H但是事實上是在客廳及浴室各H一次!雖然H次數較少,但推倒蘿莉就十分誘人啦!等琍斯線攻略完畢後回到標題就會發現標題的開始遊戲上方又多一個劇本,這個就是公主線的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的內容跟動畫的尾部有很大的差異!雖然主角最後一樣會登上月球到月皇宮與月球國王見面,但跟動畫裏差點開戰的劇情是不一樣的!即使看過動畫的人也可以看看遊戲的故事,究竟跟動畫有什麼不一樣!

遊戲下載[悠久之翼~之後的故事~]






遊戲名稱:悠久之翼~之後的故事~
遊戲語言:日文(簡中漢化)

[遊戲介紹]
本故事接著~第一個故事~的尾部,沒玩過第一個故事的人可能會覺得開頭似乎有點奇怪!

~之後的故事~會先以蓮治及千尋這一對來開始!只有一個分岐點!但是要很過長的時間才會確定你是GAME OVER或是繼續下一個羽山瑞希及久瀨修一這一對的故事(哇!年紀差最大的一對)!當瑞希在火村的教會說出雨宮優子的名字時會立刻千換成雨宮優子及火村夕這對的故事!!等雨宮及火村的故事結束才會再回到瑞希的故事!

在進到雨宮優子的故事會播出這之後的故事的OP影片..雨宮優子走著光梯從天而降的那段動畫真的很棒..真希望動畫版不是用抽象圖而採用這一段影片的說!!這遊戲除了蓮治與千尋這裏有一個分岐點外!沒有其它選項了!也就是瑞希及雨宮的劇情只要一直看下去即可!

[安裝注意]
一、你必需下載五個DVD ISO分割,掛日文系統安裝程式!
二、分割檔是採用7-ZIP格式!!你在RAR檔中解出的7Z格式檔案需用Z-ZIP來合併解壓!
三、ISO映象只能安裝不能實際遊戲!故要玩日文版本並沒有辦法實現!
四、安裝完成後請下載簡中漢化包裝到遊戲的資料夾中!
五、動畫漢化包可視需要下載!你覺得看OP要看中文歌詞那就下載吧!!


遊戲下載[悠久之翼~第一個故事~]






遊戲名稱:悠久之翼~第一個故事~
遊戲語言:簡中

[遊戲介紹]
我不太清楚遊戲公司為什麼要把故事拆成兩半來發行..不過~之後的故事~檔案體積龐大..拆成兩半對我來說也是好事!!

~第一個故事~講的是雨宮優子在日本音羽教會輔導的二組人員..宮村宮子與廣野紘及堤京介及新滕景兩對的故事!!比起動畫來..遊戲比較容易看懂劇情..動畫因各組的故事跳來跳去..沒什麼耐心的人就看不懂了!!而新滕千尋與麻生蓮治這對的故事則在~之後的故事~中..也就是澳州的音羽,不像動畫第一季就已經跟著前二組人員登場了!..所以本遊戲大概會提到千尋這名字..但並不會在這裏登場..羽山瑞希是這整個故事中的靈魂人物之一..不過在這前半段故事的戲份她只是一個吵鬧有百合傾向的小孩子!!

遊戲下載[性街打]






遊戲名稱:性街打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介紹]
遊戲有三種模式,一個是一般遊戲及自由模式及死鬥模式,一般遊戲有三種難度可以選擇!一般模式的敵人只要不是直接KO掉對手,直接是以SEX射精或女方潮吹,就會出現SM過場或SEX過場!
而遊戲難度不同登場人物也不同!不過攻擊招式幾乎都一樣..差別在對手比較會防禦!!

自由模式可以自訂對手來打,且自由模式還有一些額外場景可以玩!(我不太會那個凌波舞)

死鬥模式會要你以一條血把一般模式裏登場的人全部打倒,全部打倒後會出現一般遊戲裏沒出現的宇宙刑事(自由模式還是可以選擇)!打倒她後會進入死鬥模式唯一的SM過場(我是SEX勝利,直接KO她我不太清楚是不是一樣)

檔案很小所以人物模組可能不是很漂亮!不過遊戲性比國內一家遊戲公司所出的美女快打好玩多了!!

[注意事項]
1.請先執行mxsetupe.exe來安裝遊戲
2.要遊戲時請先執行SF目錄下的Street fucker.exe,再執行安裝後的捷俓圖示,此時會出現一個一個檔案選擇視窗按下取消,按掉出現的版本訊息,等後約20-40秒,遊戲就會開始了!
3.遊戲操作說明在SF資料夾中的一張圖片,我太概針對了畫面內容作了中文說明!其它應該用看的就懂了!

遊戲下載[命運停駐之夜]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命運/停駐之夜
遊戲語言:繁中漢化

[遊戲介紹]

有看過卡通的人就不用多講了!這個遊戲算是個電子小說類的遊戲!看過卡通的人就能較輕鬆攻略!H場景要到Saber與遠坂去伊莉雅的城堡救出衛宮後Archer被Berserker消滅,伊莉雅帶Berserker追殺時,為讓Saber不消失!讓衛宮用精液的注入魔力的方式來回復Saber的魔力這段開始!(電視卡通在這一段只有帶過去,廢話!H場景怎麼能播呢?)

遊戲一開始像是序話,交代了遠坂成為主人一直到衛宮家碰到Saber殺過來的遠坂觀點,結束後就會出現標題!開始遊戲後就會從衛宮的觀點開始遊戲!

雖然遊戲內容都以繁中漢化了!但是遊戲的視窗界面仍為日文系統,故仍然不能在中文下直接執行!你還是必須用AppLocale掛日文語系來執行!

由於要攻略其它人要用CD3現在補上CD3映像檔供大家下載,映像檔為IMG格式請確認自己有能掛載或燒錄IMG格式的程式

遊戲下載[AIR]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AIR>
遊戲語言:簡中漢化(不完全)

[遊戲介紹]

啟動遊戲後你會發現你的標題與我捉的標題圖不一樣!那是因為我那個是全破後的標題圖!一開始點擊NEW GAME後,你只有DREAM篇的腳本可以選,請就先攻略DREAM篇,DREAM篇你必需完成遠野美風、霧島佳乃、神尾觀玲三人的劇情攻略才會算全破DREAM篇,由於不能像動畫一樣可以逐一解決人物事件!也就是你要重玩三次以上才能全破DREAM篇,只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遠野美鳳的劇情攻略及H攻略是不同路線,如果你要收集HCG..可能要在最後一次分岐選項存檔,以免再重玩一次!當你全破了DREAM篇(遠野美風母親認出了美鳳而小滿變成羽毛與美鳳告別告別、霧島佳乃的羽毛詛咒在神社得到原因並加以解除、神尾觀玲在孤單等死時主角回到身旁並把力量投入到玩偶)就會出現標題改變為黃昏,NEW GAME選項會變成SELECT GAME,點擊後就會在DREAM篇下多了SUMMER篇

SUMMER篇像是電子書沒有選項,想看劇情的就仔細看,不想看的或連同OVA兩集動畫(OVA做的就是神奈篇)都看過的人一直連點就行了!這篇主要是神尾觀玲夢中的翼人少女神奈的故事!你對觀玲所說的夢感興趣的話就看看!結束SUMMER篇,標題就會變成夜晚SELECT GAME選項也會變成START AIR,進入終章的AIR篇

AIR篇沒有HCG可以收集!結局也是跟動畫一樣令人悲傷的神尾觀玲起身走到終點的劇情,完全沒法改變!喜歡看灑狗血劇情或想全破的人就玩!只想收集齊全的HCG就把DREAM篇玩爛即可(含神奈篇在內共有16張HCG)!!你全破後就會出現跟我貼的圖一樣的標題了!!

遊戲下載[傳頌之物]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傳頌之物
遊戲語言:日語/繁中漢化

[遊戲介紹]

有看過卡通的人大概也能猜出原作應該是一款SLG的遊戲(都是戰役),不過AVG的成份也很高(劇情不少!),遊戲的劇情比卡通的劇情結構更為完整,且構成世界的地圖也有列出來,可清楚各國的所在位置!只是有關回憶以前創世那一段仍是很多漏洞,當初主角與實驗體命逃出研究所,被研究所人回收才造成主角一分為二,但是艾露露為什麼會有研究所的鑰匙在身上?命及其女兒不是被回收銷毀了?不過有看過卡通的人大概就會清楚那幾隻人物可以不用去狂練了!這是看過卡通的人得到的好處!

H場景要到遊戲中盤才會有如艾露露安慰主角及卡露拉為了要主角救自己弟弟而獻身和卡繆的另一個人格開始覺醒出現個性混亂的情況等等...

遊戲載下後請先不要執行遊戲!遊戲資料夾中有FZY3FW.ttf這個繁中字型檔,請複製後到控制台=>字型再貼上就會安裝該字型,你開啟遊戲後就會繁中語系了!
若你要玩原文則不用複製了!只是玩原文要用AppLocale掛日文語系來執行就是

遊戲下載[DBVR]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DBVR(慾望之血VR)
遊戲語言:簡中漢化

[遊戲介紹]

慾望之血(DESBLOOD)第一代的重製版本,跟原本的慾望之血不一樣的地方是戰鬥模式及場景視角,戰鬥改為地圖遇敵直接戰鬥,視情況可以直接躲掉敵人,畢竟遊戲裏沒有DESBLOOD裏的商店,武器及彈藥和藥品都要用撿的!不過那直接戰鬥部份的射程似乎給它短了點 !視角變成像惡靈古堡一二代那種視角

一開始操作的二位女角其實最後要打倒的兩個頭目,還頗另類的設定!只是為什麼她們變敵人時怎麼那麼強?居然會瞬移!她們是忍者嗎?在一開始操控時我怎麼不能用她們瞬移??

我不知存檔是那個檔,所以沒有移除掉我的存檔!所以很抱歉!不過由於已全破,全部的H場景都可以由鑑賞項目,直接操控!

遊戲下載[人形使2]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人形使
遊戲語言:日文

[遊戲介紹]

這是個格鬥遊戲,支援搖桿操作!當然戰鬥時的怪物人偶不是脫衣對象!而是操控者!打敗敵人就會進到脫衣CG模式!

似乎程式會檢查光碟,重新上傳檔案..此次我上傳ISO映像檔上來,請自行燒錄成光碟或是用映像檔掛載程式進行映像檔掛載!

由於程式是在WIN95發行的老遊戲!XP以上版本安裝方法如下..把SETUP.EXE用WIN95相容模式執行!安裝時不要勾選DirectX即可順利安裝!安裝完後再執行光碟上的DM2WIN.EXE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EDEN伊甸]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EDEN伊甸
遊戲語言:日文(只有語音)

[遊戲介紹]

這基本上是個點滑鼠看影片的遊戲,可以輕鬆的完成遊戲略!玩家扮演淫獸追殺姦淫進入遺跡的太空人,因為錯了會從錯的地方重來!所以可以輕鬆完成遊戲攻略!況且中途的H影片你要錯了才能看到!不然就只能看到結局部份的H影片了!

遊戲下載[星降之海]

TwanRoad.jpg 遊戲名稱:星降之海
遊戲語言:日文

[遊戲介紹]

人物部份我是感覺滿比例不對稱的!你若有興趣玩這個對現在遊戲來說算是保守點的AVG遊戲的話可以試試!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3 | 2024/04 | 05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