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程式下載【新版GBJ2RAR】

本版本程式能高速轉換GBJ檔成RAR,並加上語音通知,讓你可以聽到聲音就可以知道是否轉換完畢!若你習慣盯著轉換程式,程式附有動態圖片,圖片你也可以自行替代,NoFile.Png要有12幀圖,GBJ2RAR.png為13幀!

若大家有需要更換又不想自己動手做,本站會製造替換用的圖片來上傳發表!(當然要有時間)

有任何改進意見,且我辦的到的可以提出,一週後側邊的GBJ2RAR快捷連結,將會用此版本取代

中文字型是用畫上去的..可能畫的有點醜!那個不在改進意見中..你提出這個我將不會受理..
GBJ2RAR V2下載

【檔案下載】高速GBJ2RAR程式下載

原本在寫RAR2GBJ的..找到了一支程式語言可以高速存取檔案..便試著用它再開發GBJ2RAR..果然有令人滿意的速度..可惜這支程式語言不能輸出中文字訊息..嘛!能轉換就好了..你說是吧??想下載來用看看的可以試試!!若大家覺得好用..我再替換原本的GBJ2RAR載點..
使用方法跟之前的程式一樣..只要檔案放過去..執行程式就可以了!!
下載高速GBJ2RAR

程式下載【回文快手】


你常在論壇找東西嗎?是不是常碰到需回覆後才能再流覽的帖子?有些論壇的隱藏文章設定是把整個文章隱藏了!連個字都沒看到,究竟要人家回覆什麼東西?這真是讓人完全不明白!隨隨便便回覆或用一般的灌水機回覆,很容易就變成了小白回覆,而小白回覆的認定在版主身上,弄個不好!你的帳號或IP就被封了!

另外像伊莉論壇除了特定階級可發隱藏文外,大部份的帖子都不能設定隱藏,故似乎只要當潛水員就不會變小白了?如果這麼想就錯了!伊莉新手常潛水到不能看到任何文章(哇例!比未註冊人員還慘)才發現這論壇有潛水值設定!才開始胡亂回文,結果又變成小白了!

本程式獻給喜愛潛水,在不得以需要浮出水面又很怕一浮出水面就變小白的人使用!


程式下載【7-ZIP檔案壓縮程式】

7Z.png
7-ZIP是一支完全免費的壓縮程式..支援壓縮及解壓縮格式:7z、ZIP、GZIP、BZIP2、TAR,支援解壓縮格式:RAR、CAB、ISO、ARJ、LZH、CHM、MSI、WIM、Z、CPIO、RPM、DEB、NSIS。

7Z這個專有的壓縮格式是壓縮巨大檔案的利器..故本站會以7Z這格式來壓縮遊戲..你沒有特殊需求的話..7-ZIP就可以滿足你任何壓縮檔的操作事宜!當然啦!如果你要做的自解檔還要有自動生成捷徑的功能或解壓完自動執行某程式的話這支程式就沒辦法辦到了!不過這種WINRAR的高階壓縮功能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到..故一般人只要裝上7-ZIP..在網上下載的東西絕對沒有支援上的煩惱..

Free Rapid免空下載器下載

Free Rapid免空下載器0.83UL版
這支程式可以支援下載許多免空分享的檔案!!當然包含本站使用的ZIDDU、ES、XUN6空間..NAKIDO空間目前不支援
..Free Rapid下載器0.83UL版已經更新下載程序可以下載改版後的ES空間檔案

0.83UL版可更新下載插件腳本來面對隨時更新的免空規則!!讓你在下載器對某一空間無效時不用再等新版本下載器..只要新規則插件腳本出現..下載器就會幫你捉回來新插件腳本讓你的下載器在對某空間失效不久後就可以再使用!!

大陸網友也可以籍由個人設置中設置代理伺服器來避免被金盾網管給阻絕..(在此說一件事..大陸網友們不是國外斷你們的IP..是你們的金盾網管會斷國外IP)

程式下載[貼圖快手2]

貼圖快手2
本站下載完的圖片想貼到論壇或自己部落格,而一張張圖片貼圖,讓你貼到手軟?光是用想的就放棄了嗎..就讓本程式來幫你吧!
若你有自己的存圖空間,把圖片編成一連續數字號上傳後,利用本程式貼上你第一張圖的網址及最後一張圖的網址,一連串的圖片網址就能夠立刻生成囉!
若你用免空來貼圖,但免空的圖片網址是隨機組成的?沒關係!點選無規則網址後,你只要逐一複製圖片網址程式就會逐一產生貼圖碼!雖然還是比有規則網址麻煩,但仍可讓你輕鬆不少!

程式下載[ES空間下載器]

下載(全自動)
這是本站自行開發的ES空間下載器,雖然目前本站大都已經把檔案轉移到ZIDDU空間中,但影片及遊戲仍會置放在ES空間,程式很單純的只能下載ES空間的檔案,雖然比不上一些免空下載器精美,但本持著易用的精神!你只要打開程式複製ES空間的下載網址,就會自行下載!

下載(半自動)
若再碰到ES空間小改版而導致上面那一支程式又不能用了!而ES空間沒做大改版,這支半自動的輔助下載器就不會輕易失效!

程式下載[AppLocale]

台灣玩家玩非繁中語系或大陸玩家玩非簡中語系的WIDOWS遊戲你可能需要下載這個AppLocale多語系工具程式才不會出現亂碼,雖然微軟網站就能下載!但基本有很多玩家用X版的WINDOWS,到微軟的下載中心會有草木皆兵的心情!常會有要載什麼就來個驗證不過的情況!在這裏你就安心下載了!

使用說明的話若真的不會使用再留言吧!

程式下載[Hotspot Shield(綠盾)]

綠盾下載
這程式可讓你下載ZIDDU空間檔案的速度加快,而且比較不會出現下載中斷的情況!
大陸網友只要沒有綠壩的電腦,用這程式就可以避過金盾網管!
台灣有裝色情守門員的人也可以用這程式避過色情守門員!
使用說明如下:

DOSBOX 0.73 下載

這支程式是用來模擬純DOS環境的程式!!
新發佈的0.73版能有效的解決一些繪圖頁錯誤的問題!!
本站的DOS遊戲若不提供傻爪包的話..你必需下載這程式來使用
至於傻爪包雖然是使用0.72版的系統..但由於是自帶程式使用!!安裝0.73並不會影響DOS BOX的執行!!

DOSBOX簡易教學如下: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3 | 2024/04 | 05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