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圖片下載【靈感少女】

Re-kan.jpg

靈感少女

圖片下載[你所期望的永遠]

8b2de8d0940b06fd463dbd60ee737948.jpg

你所期望的永遠

部落格記事【POKEMON GO能流行多久?】

嘛!這遊戲還沒在台灣正式登場,就有人想為此制定規範!仔細一想!玩遊戲到侵擾別人的話也的確需規範一下!

不過它也就是個流行性的東西!究竟能流行多久呢?
1990年俄羅斯方塊這機台十分流行,連原本被GAME BOY打的快從電子遊戲市場中絕跡單色固定點陣型的隨身遊戲機都能夠因移植俄羅斯方塊風潮再戰個近四年,才幾乎不在文具行或遊戲行中看到它們的身影。

1993年因電視卡通爆走兄弟而紅的四驅車,我只要去文具行或遊戲行,都能看到四驅車的軌道,也常看到一群小學生在那裏比賽且像個技師一樣換馬達及車輪,但隨著爆走兄弟播放結束,不到半年就再也沒看到四驅車軌道及在軌道邊比賽及改車的小學生了!

1995年電子雞流行,由於有學生在上課時間為了餵養小雞造成了教育單位對此要求規範,不過由於這遊戲就是單純的餵雞清大便,風潮大概僅持續了約半年,直到怪獸對打機登場(嘛!就是數碼寶貝的原型),除了餵食還可以與其它玩怪獸對打機的人連結對戰,直到卡通出現還持續了許久的熱潮。甚至遊戲王在還沒定型為魔法牌戰鬥內容前,也有一話的內容是依怪獸對打機的內容來述訴。

1997年可能是集英社與魔法卡牌公司簽了合同,遊戲王在武滕遊戲二次對戰海馬賴人後全部內容就幾乎固定成了魔法卡牌戰鬥,當然這魔法卡牌的遊戲規則並不是遊戲王原創的,原創遊戲是魔法風雲會,不過這卡牌遊戲出來時除了在原創區外的國度可能沒什麼人玩吧?畢竟跟樸克牌差太遠了!但因遊戲王魔法卡牌化的情況下,導大家對這遊戲有了規則上的了解,雖然就僅侷限於遊戲王的牌組,創始遊戲魔法風雲會還是沒什麼人玩!在這流行下,常看到一堆人在玩遊戲王的魔法卡牌。

1998年戰慄時空的遊戲模組CS暴紅,跟人聊遊戲不知什麼是CS是會被笑的!
1999年遊戲橘子有了一套新的線上遊戲的經營模式,就是在超商等通路發行遊戲點數卡導致它們所代理遊戲天堂在那時暴紅,雖然它們不是最早的網路遊戲,但在當時點數卡易買到,比起前面的幾款網路遊戲需用信用卡才能玩還容易入門,這經營模式也導致石器時代也跟著發行點數卡,及後來一些網路遊戲也紛紛跟進。也導致第三波的一位發行人說出了"單機遊戲已死"的話語後第三波代理了洛克人X4電腦版後就不再代理遊戲。
由於CS及天堂的暴紅導致網咖也讓網咖也一家一家的開張,雖然網咖早在1995年就有,但當時收費昂貴且僅能上網,因為沒有專屬的網咖係統,要玩遊戲還要像櫃台借遊戲光碟來玩機台已有安裝的遊戲。但像這樣的發展也真的是CS及天堂的功勞。

嘛!這些都是當時流行的東西,現在還有流行嗎?所以如果POKEMON GO真的在台灣發行了,平常心看待就是了!

圖片下載【萌萌侵略者】

OutbreakCompany.jpg

萌萌侵略者

圖片下載【可塑性記憶】

PlasticMemories.jpg

可塑性記憶

圖片下載【百合熊風暴】

YuriKumaArashi.jpg

百合熊風暴

部落格記事【寶可夢??】

在新聞頻道有一則新聞表示美國有玩家因為玩寶可夢被引誘至無人地方洗劫的新聞.
我不討論這新聞本身的內容,但看到了他們手機出現用球收服怪物的畫面才知道寶可夢神奇寶貝?什麼時後是改這種譯名了?當初中視在播出時我有很長的時間一直不能接受當初遊戲譯名口袋怪獸被翻譯成這種幼稚到不行的譯名,直到看到對岸譯名是寵物小精靈後才覺得這譯名還可以!但這寶可夢這譯名是什麼時後改的啊?

圖片下載[科學小飛俠]

983501392_d6c227c869_o.jpg GatchamanCrowds.jpg

科學小飛俠

圖片下載【干支魂】

Etotama.jpeg

干支魂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6 | 2016/07 | 08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