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程式下載【7-ZIP檔案壓縮程式】

7Z.png
7-ZIP是一支完全免費的壓縮程式..支援壓縮及解壓縮格式:7z、ZIP、GZIP、BZIP2、TAR,支援解壓縮格式:RAR、CAB、ISO、ARJ、LZH、CHM、MSI、WIM、Z、CPIO、RPM、DEB、NSIS。

7Z這個專有的壓縮格式是壓縮巨大檔案的利器..故本站會以7Z這格式來壓縮遊戲..你沒有特殊需求的話..7-ZIP就可以滿足你任何壓縮檔的操作事宜!當然啦!如果你要做的自解檔還要有自動生成捷徑的功能或解壓完自動執行某程式的話這支程式就沒辦法辦到了!不過這種WINRAR的高階壓縮功能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到..故一般人只要裝上7-ZIP..在網上下載的東西絕對沒有支援上的煩惱..

部落格記事[7 ZIP格式分割檔解壓攻略]

嗯!!有人不會用7-ZIP格式的分割檔..我在這裏做個教學!!唉..我這裏要變教學網站了嗎?

遊戲下載[夜明前的瑠璃色]

YoakemaeyoriRuriirona.jpg

遊戲名稱:夜明前的瑠璃色
遊戲語言:簡中
[遊戲介紹]
故事描述月球公主與主角相戀的故事!一開始就只有公主線可以玩!等卡蓮認可主角後回去月球則第一階段的公主線結束,這時會告訴你菜月(青梅竹馬線)、麻衣(妹控線)、沙也加(御姐線)、米婭(女傭線)已經可以攻略,重新攻略後你會發現5月24日至7月9日會多出一些分岐選項,分岐選項只有多出一些人事的事件外並不會改變7月9日前的主要劇情,到了7月9日會依據你的選擇來判斷你要攻略的路線後(你發現在海邊與你互動的不是你要攻略的角色就可以立刻重新攻略不用玩到最後),就不會再出現選項了,這時你只要看主角怎麼推倒該路線的女生就行了!等這四線全部攻略完畢就會再告知你琍斯線開啟。

琍斯(蘿莉線)路線開啟後,原本這個義大利一族壓倒琍斯以致於主角帶琍斯去吃飯的事件,會在琍斯要離開餐廳時會多了一次的選項!正確的選擇後就代表完成琍斯路線的選擇了,就朝著推倒蘿莉的劇情下去!雖然回想時只有一次H但是事實上是在客廳及浴室各H一次!雖然H次數較少,但推倒蘿莉就十分誘人啦!等琍斯線攻略完畢後回到標題就會發現標題的開始遊戲上方又多一個劇本,這個就是公主線的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的內容跟動畫的尾部有很大的差異!雖然主角最後一樣會登上月球到月皇宮與月球國王見面,但跟動畫裏差點開戰的劇情是不一樣的!即使看過動畫的人也可以看看遊戲的故事,究竟跟動畫有什麼不一樣!

部落格記事[給軍校生或正在服役的尉級軍官的話]

正在讀軍校的人請檢視自己是否為內向性格..若是跟我一樣內向性格,建議你最好賠錢退學..不然下部隊後迎接你的是惡夢!軍中不適合內向軍官(除非你是女官),再加上現在的兵不易管理且不能侵犯他們的權益!就算你知道這個兵只是單純欺善怕惡!但由於你性格內向那麼一樣會是你的惡夢!一但在上級長官眼中黑掉..你已經完蛋了!很難再度翻身!除非你能夠改變內向性格!勇於巴結長官!

正在服役的人呢!請務必支持到20年..不然回歸社會後你的頭銜有退役軍官一字!那麼你會跟20年退役有終生俸的人一樣容易被取消補助!請記住雖然勞基法規定不能限制求職者年齡!但這只是讓原本的文字牆消失,雇主的年齡認知這道牆在心裏!他只要不講你是因年齡不錄用他就不犯法!文字牆變成隠形牆會造成求職容易碰壁!失業期間政府機關相信不管過了幾年你的退伍金永遠可以應付..記住~是永遠哦..你跟那些有終生俸的人都是不用補助的對象!家裏有身心障礙者?你是退役軍人故無需補助!不公平嗎?嘛!你自己腦袋壞了去讀軍校,且又不能在軍中待20年要怪誰呢?

圖片下載[企鵝美眉]

PenginMusume.jpg

企鵝美眉
陸譯:企鵝娘

圖片下載[棋靈少女]

ShionNoOu.jpeg
棋靈少女
陸譯:紫音之王

部落格記事[嗯!!跆拳道規則最好改成把人踢倒好了!!]

怎麼踢都會有裁判的自由心證..那踢倒對手總不會有自由心證的問題吧?跆拳道不能踢對手腳部..故若對方作弊踢腳應該會更明顯..故我認為跆拳道規則最好改成踢倒對手..反正格鬥技本來就是野蠻的對戰演變來的!!像拳擊KO..不管怎樣KO就是KO..對方就算拿了技術分再多被KO還是輸!!不是略為公平??

不過韓國本來就是小白國家..從暗黑破壞神二裏看到的韓國玩家無一不白目!!今天這種小白判決實在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部落格記事[哇哩咧!!大家來看看!!]

我在索沛投訴一個SP作弊!!居然被鑑定沒問題!!有CS1.6的人來看看誰比較像作弊..
我投訴SP作弊的錄影
索沛投訴SP原址
我被人投訴作弊的錄影
索沛被人投訴原址

如何播放DEM檔!!
請按下~鍵叫出命令列..輸入playdemo "檔案名稱"即可播放CS的DEM錄影檔!!

動畫下載[公主戀人OVA]


這個OVA版本的公主戀人已經是完全的H動畫了!!畢竟其它OVA就算比正劇過激!!終究不會出現交合動作的特寫畫面!!這個OVA則跟H動畫完全沒有兩樣..故我把它視為H動畫!!不過有追公主戀人這部動畫的人..OVA版的大概也一併看過了!!所以只推薦給沒看過公主戀人的人或還沒看過OVA版的人!!
這故事是描述西爾維婭(主角的未婚妻)的父親因公離家!!便把西爾維婭姊妹送到主角家中居住..主角毫不客氣的推倒西爾維婭以及西爾維婭對主角的專屬女傭藤倉優因嫉妒而自行妄想主角與女傭H的情節內容!!動畫跟H動畫一樣H內容佔了大多數!!實在很難不認定它是H動畫!!
雖說是公主戀戀人的OVA..但公主夏洛特在OVA這裏根本沒出現過..另外主角變成H GAME時期的造型了(長瀏海沒有眼睛)..是配合H動畫內容所以用H GAME時期的造型??

圖片下載[翼神世音]

Rahxephon.jpg
翼神世音

部落格記事[意想之都英語教室之一]

嗯!!有鑑於有些人不知道如何下載..特地開設英語教室!!當然是針對免空的一些用字來教學!!英文苦手的人請查閱!!
Languages 語系
若免空有提供中文語系..你要找的就是這個英文!!
Chinese 中文
在語系欄下拉後找這個中文字..網頁就會變成中文..若有提供繁中及簡中的話..一般選第二個Chinese就是繁中了!!

網頁變成中文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才是..若是ZIDDU..由於中文語系是放在CN的伺服器..跟原伺服器完全沒關係!!請繼續看下來!!
Download 下載
要下載一定要找這個英文按鈕啦!!
Free 免費
要免費下載..一定要找有這個英文字的按鈕!!
Wait 等待
免空的免費下載大都會有等待時間..所以這個英文後的數字就代表你要等多久才能下載!!

基本上這幾個單字就能給大家莫大的幫助了吧??還有免空通常會跳廣告!!請注意關廣告頁時不要關到下載頁!!
當然啦!!能用下載器就用下載器啦!!你也不用記這些單字了!!

希望這教學對大家有所幫助!!單字是依免空的意思翻譯!!請不要通用哦!!如FREE用在跟錢沒關係的地方是自由的意思!!

部落格記事[唉唉!!大陸的板主就這種水準]

我原本註冊一個帳號被指控作弊而被封了!!想說等時間過了就算了!!不過因為碰到真正作弊的人..那個真的明顯到不行!!卻沒人要處理..這真是太誇張了!!只好再註冊一個帳號發文!!結果他們的留言就這樣??
索沛
什麼叫三期五十一啊?
什麼叫上百度自己找..我從沒看過被指控..還要自己找被人指控的罪名..就在那裏回復一下都不行??真的是好共產黨..

有玩CS 1.6的人..請注意..若你上的是索沛伺服器..記得掛名VIP又有戰隊的絕對是高手..那如果你成績贏他們..那你就有作弊的嫌疑!!他們就會用觀察者視角來觀察你!!直到找到可能是開掛情景,那你就被處罰了!!

另外只有VIP才能指VIP開掛!!而且論壇常客講的絕對是真理!!切記!切記!

唉!!不想玩CSO..但CS1.6又只能找到索沛的伺服器!!悲唉啊!!

圖片下載[美鳥日記]

MidoriNoHibi.jpg
美鳥日記

動畫下載[淫縛學豔]

movie005356.jpg
責任感重的女主角想感召不想上課的男主角前來上課,同意了男主角的調教協議(這真是蠢到極點的女生),最後女主角會完成在男主角調教下不會成為發情的母狗?還是就成為性奴呢?
不過議員真的有那麼大的權利嗎?只要掌握把柄存證!相信送給敵對的議員來操弄議題!議員應該會被嚴利的攻擊吧?啊!我忘了..台灣連名嘴都能無視事實了..其下的觀眾都只聴他的話了!!所以這個議員設定有如皇帝一般的影響還算合理吧?

動畫下載[ 痴漢電車]


唔!!我似乎曾經看過這部作品的H漫原著!主人公一次上班的途中遇到了一個痴漢老頭猥褻女子!但被女子指認他是痴漢(色狼)因而丟了工作!!一日再次碰到了這為老頭!!原本想扭送老頭去報案..但不是現行犯也無法證明自己清白!!老頭開始招手主人公加入痴漢團!!並教授主人公痴漢之道!!

圖片下載[御姐百分百]

anedoki.jpg
御姐百分百
陸譯:御姐進行時

圖片下載[銀盤萬花筒]

GinbanKaleidoscope.jpg
銀盤萬花筒

圖片下載[美少女夢工廠]

PrincessMaker.jpg
美少女夢工廠

部落格記事【原來還有比FreakShare等更久的空間】

今天在它處下載免空檔案..由於一共五個檔案..只好用免空下載器一併下載!!但第一個檔案下載完後發現第二個檔案居然要等25分鐘!!果然FreakShare第二固檔案要等10分鐘並不是等最久的空間啊!!
WOW.jpg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10 | 2010/11 | 1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