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tブログ

Entries

圖片下載[七色星露]

200891996289020.jpg
七色星露

動畫下載[束縛遊戲~深鎖的奴隸們~]


容我學一下屈承氏!我敢發誓這是我長了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最變態噁心的卡通!僅適合極度重口味,超級S傾向的人,若你跟我一樣看到會吐的!建議不要看!我是很忍耐的把它給看完了!除了重口味的人外!一般人看這部片子大概都不會有任何性慾產生才是!

圖片下載[灰羽聯盟]

1312070918896_lit.jpg
灰羽聯盟

遊戲下載[華麗人生2]






遊戲名稱:華麗人生2
遊戲語言:繁中

[遊戲介紹]


大富翁類型的遊戲!你必需在空地蓋營業場所才能擁有所有權!基本上過路費只是皮毛而已,你的收入來源是手上的女子及店鋪數量!遊戲中總共有30名女子!女子納到你旗下似乎是隨機的!一但有女子在你旗下,你就要培養她的愛情值!以免女子出走!由於營業場所要有女子才能建立起來!所以手上的女子除了用來H外(H也會增加愛情值)也是很重要的資產!要注意女子的情況!來你店裏光顧的對手可能會想挖走你手上女子!所以與女子間的互動很重要!

執行遊戲時會停在Crack By(CB)這裏,按下ENTER鍵即可!第一次執行時可能會跳回到DOS命令列!打入PLAY按下ENTER再執行一次或關掉程式再執行一次即可!!

圖片下載[愛麗絲學園]

AliceAcademy.jpg
愛麗絲學園

動畫下載[愛爾菲娜~淫夜賣春的王國~]


菲爾城在愛爾菲娜公主迎親時受到了侵略!侵略者殺光及遣送了該城的男丁,並訂立了全城女人只能用肉體維生、小便只能在路上小便的法律!凌辱類的影片!喜歡看這種欺負女性片子的人這部算不錯!那公主最後懷了那王子的孩子,有關這一點我覺得這要抱持疑問,畢竟那王子曾帶那公主去給眾人騎!也就是那是別人的孩子的機率相當的高!呆子才在那裏高興吧?

MV欣賞[School Days]

動畫版OP(Innocent Blue)

圖片下載[鐵腕女刑警]

9373.jpg
鐵腕女刑警
陸譯:鐵腕女警

雜圖下載[痴女]

free image host
痴女

部落格記事[有廢物家人無所謂!但若會害到自己就不行了!]

剛接到一通來自中國信託的電話..聽到他的意思是想來討我哥哥的債務!這垃圾居然把我的名字留給中國信託當緊急連絡人?然後留個假電話給中國信託!這廝越來越過份了!若這個世間有死亡筆記本或地獄少女而我擁有的話,我一定頭一個送他上路!太過份了吧!?

之前這廝不管是買車不付尾款!電話費、信用卡、現金卡不繳全都留這家裏電話及地址資料!我已經被這些來討債的人煩的十分不爽了,更何況我自己都沒買車及辦什麼信用卡!那有一個人不知道在那裏快活,然後大便都要別人來處理的,天底下那有這種事?

可惡的戶政事務所,要把他名字從戶籍裏去掉,還說要他本人來辦戶籍遷移!?搞的家裏被一個現在不知住在那裏的害蟲弄的雞犬不寧!

現在這個家裏只剩我跟我老媽!是嫌我老媽常住院給我的麻煩不夠多嗎?他是想搞死我!?可惡啊!我真的很想問老媽及死去的老爸求學時代他成積有什麼屁用?結果是垃圾一枚!最後陪在你身邊的是誰?誰講說每天打電玩的就算壞孩子?最後陪在你們身邊的又是誰?你們培養他上大專而我只能去讀免錢的軍校,但最後留在這個家中的人倒底是誰?

動畫下載[女同志醫院~涼華女學院附屬醫院]


意淫類的片子,基本上沒什麼劇情!這個片子算是滿足愛意淫幻想的人,把能想到的意淫行為全都集結起來了!對愛看劇情類的人這部片子可說是十分無聊就是了(比空之色水之色還更沒有劇情)!

圖片下載[NOel~La neige]

noel-special-1-web.jpg
NOel~La neige

圖片下載[真女神轉生-魔力寶貝]

kk0052981.jpg
真女神轉生-魔力寶貝

圖片下載[狂野歷險]

07645879.jpg
狂野歷險

圖片下載[光與水的女神]

BrilliantBlue.jpg
光與水的女神

圖片下載[海底嬌娃-藍華]

Agent-Aika.jpg
海底嬌娃-藍華

部落格記事[徵求未用可外連圖片空間!!]

如果你有辦理任何產品而有贈送你一個可外連圖片圖片的網頁空間..且你不會用或你根本用不著..希望可以借我用用!!(用目錄檔方式似乎有很多人無法上手..但有免費傳圖的空間鎖了我帳號及IP<<封到2038年這太扯了吧?>>..我也沒辦法再籍由免空圖來貼封面了!!)

願意借我用者..我不會更動你的帳密!!並且會於每天放上未製成GBJ檔的H漫或CG圖(視你的空間單檔大小而決定,你也可以指定免空讓我傳到該免空並郵寄下載網址到你手上)..另外並再給你一個我的圖源網站!!並教你如何在該網站中取得圖片!!

有意者..請在這裏發表密語留言!!

圖片下載[麻辣教師GTO]

GTO.jpg
麻辣教師GTO

動畫下載[黑暗聖經]


這故事相當的精彩,12年前一群學生召喚惡魔,結果參與召喚的人全部死亡?12年前所遺失的魔法書手抄本被主角給拿到!而12年前所召喚出來的惡魔之力也開始蠢動!這會帶來什麼樣的風波呢?
這故事除了本篇六集外還有外傳二集!外傳的故事就是那12年前的故事,如果你喜歡看直敍式的故事可由外傳先行看起!若你喜歡看倒敘式的故事則先看本篇再看外傳,看的順序不同自然感受會不同(這是指在劇情不了解時看的心情,劇情都了解了,順序怎麼看都一樣,因此不打擾大家的興致我也不多講劇情內容)!

部落格記事[Nakido空間真難用!!]

原本要把目錄檔放在NAKIDO空間..但是發現檔案太小的過幾天就變成VIP才能下載..由於我登錄後是可以用一般下載的..所以一直不知沒登錄的人所面對的情況..在此特感抱歉!!我也只能放棄想賺Nakido這空間的錢了(根本沒法賺啊!!)!!目前已把目錄檔改到ES空間!!

圖片下載[第一神拳]

11831.jpg
第一神拳

動畫下載[亂倫]


主角被贈送了一捲空白錄影帶,但空白錄影帶會根據觀看者的心中的慾望!播出深層慾望裏的內容

圖片下載[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2007102920455686663.jpg
魔人偵探腦啃涅羅

圖片下載[Dears親愛一族]

dears.jpg
Dears親愛一族

部落格記事[又被砍掉帳號了..]

唔!!Shared Images發送通知不可傳送兒童情色圖片..唔!!外國人的兒童認定是怎樣..我還沒搞清楚..它們就依美國時間(..恁老師..你們那裏白天但我這裏可是睡覺時間啊!!)於今晨就砍了我帳號了!!就不會等個二至三天嗎?

哦..又要再補一堆圖片了..還要再找空間..

動畫下載[淫獸~被狙擊的新娘]


這卡通的畫風類似阿基拉及孔雀王..對該類型畫風不排斥的再來下載!這算是一部以劇情為主的動畫!!H成份並不高!!若把它當成一般的片子來看才不會感到落差很大!!雖然標題是淫獸..不過那BOSS應該算魔物類型而不是一般章魚怪類型!!

圖片下載[最遊記]

Saiyuki.jpg
最遊記

圖片下載[風之聖痕]

KazeNoStigma.jpg
風之聖痕

Free Rapid免空下載器下載

Free Rapid免空下載器0.83UL版
這支程式可以支援下載許多免空分享的檔案!!當然包含本站使用的ZIDDU、ES、XUN6空間..NAKIDO空間目前不支援
..Free Rapid下載器0.83UL版已經更新下載程序可以下載改版後的ES空間檔案

0.83UL版可更新下載插件腳本來面對隨時更新的免空規則!!讓你在下載器對某一空間無效時不用再等新版本下載器..只要新規則插件腳本出現..下載器就會幫你捉回來新插件腳本讓你的下載器在對某空間失效不久後就可以再使用!!

大陸網友也可以籍由個人設置中設置代理伺服器來避免被金盾網管給阻絕..(在此說一件事..大陸網友們不是國外斷你們的IP..是你們的金盾網管會斷國外IP)

圖片下載[魔法零蛋]

cms_mfld-1.jpg
魔法零蛋
陸譯:MX0魔愛

程式下載[貼圖快手2]

貼圖快手2
本站下載完的圖片想貼到論壇或自己部落格,而一張張圖片貼圖,讓你貼到手軟?光是用想的就放棄了嗎..就讓本程式來幫你吧!
若你有自己的存圖空間,把圖片編成一連續數字號上傳後,利用本程式貼上你第一張圖的網址及最後一張圖的網址,一連串的圖片網址就能夠立刻生成囉!
若你用免空來貼圖,但免空的圖片網址是隨機組成的?沒關係!點選無規則網址後,你只要逐一複製圖片網址程式就會逐一產生貼圖碼!雖然還是比有規則網址麻煩,但仍可讓你輕鬆不少!

Appendix

自我介紹

powergbj

Author:powergbj
歡迎來到 意想之都 ..
希望各位可以在這裏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東西!

類別

 ├22/7 (1)
 ├AIR (2)
 ├AIURA (1)
 ├BEN 10 (1)
 ├Cue! (1)
 ├D4DJ (1)
 ├DNF (1)
 ├Free! (1)
 ├GJ部 (1)
 ├GOSICK (1)
 ├I"s (1)
 ├ISLAND (1)
 ├K (1)
 ├Kanon (2)
 ├OS娘 (2)
 ├R-15 (1)
 ├RWBY (1)
 ├SIMOUN (1)
 ├SOLA (1)
 ├人生 (1)
 ├刀語 (1)
 ├天誅 (1)
 ├天堂 (1)
 ├日常 (1)
 ├月詠 (1)
 ├月姬 (2)
 ├犬神 (1)
 ├冰菓 (2)
 ├竹劍 (1)
 ├艾瑪 (1)
 ├血戰 (1)
 ├君吻 (1)
 ├侍魂 (1)
 ├東方 (2)
 ├信蜂 (1)
 ├屍姬 (1)
 ├玲音 (1)
 ├風夏 (1)
 ├原神 (2)
 ├神薙 (2)
 ├偽戀 (2)
 ├涼風 (2)
 ├清戀 (1)
 ├萌單 (1)
 ├黑貓 (1)
 ├黑骸 (1)
 ├黑神 (1)
 ├煙草 (1)
 ├農林 (1)
 ├零 (1)
 ├銃夢 (1)
 ├瑪奇 (1)
 ├銀魂 (2)
 ├劍魂 (1)
 ├劍靈 (1)
 ├影宅 (1)
 ├窮神 (1)
 ├貓眼 (1)
 ├龍嗚 (1)
 ├獵人 (1)
 ├藍龍 (1)
 ├雙戀 (1)
 ├爆丸 (1)
 ├鐵拳 (1)

月曆

03 | 2010/04 | 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計數器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好友一覽